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江西洪城水业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更名为“江西洪城环境股份有限公司”

2021-02-02 09:13来源:南昌水业集团关键词:洪城水业洪城环境水务环保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1年2月2日,江西洪城水业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更名为“江西洪城环境股份有限公司”。

1.jpg

此次更名,是公司在走过了20年奋斗历程、创造了引人注目的发展业绩后,为更准确、更全面反映主营业务和发展战略,树立长远的品牌影响力,方便市场更好理解公司发展情况,结合行业属性所做的决定。

面对“十四五”,公司将紧抓国家生态环保机遇期,对标国内一流水务环保企业,创造动能、提升势能,激发科技研发、资本运作、人才建设三大动力,实施产业空间、结构布局、公司治理体系和能力建设三方面转型升级,重点筹划固废板块,向着大环保全产业链进军,逐步实现从区域性环保业务向城市环境综合治理服务转变的战略部署,同时以项目支撑、政策支撑和能力支撑为抓手,努力实现公司价值增值、品牌提升、可持续发展,打造中国一流的环境产业综合运营商。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洪城水业查看更多>洪城环境查看更多>水务环保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