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垃圾收转运报道正文

日产量逼近500吨 安徽枞阳县生活垃圾处理量迎来高峰期

2021-02-10 09:42来源:枞阳县城管执法局关键词:生活垃圾填埋场生活垃圾清运枞阳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春节的临近,安徽枞阳县生活垃圾产量逐日增加,仅2月8日,县生活垃圾填埋场就接纳生活垃圾478.14吨,其中城区106.52吨、农村371.62吨,远超平时215吨日均产量,同比增长122%。预计近日全县生活垃圾产量还将进一步增长,到腊月二十九生活垃圾产量将达到顶峰。

为全力应对春节前后的生活垃圾产量高峰,县城管执法局召开工作会议,全面部署春节期间环境卫生保障工作。节日期间,所有环卫企业坚持常态化环卫作业,加强生活垃圾运输车辆调度管理,增加生活垃圾清运频次,抽调精兵强将,成立临时突击队,适时开展突击清运。县环卫所成立4个小组,每日对城区主次干道和公厕、乡镇建成区及垃圾填埋场落实各项制度情况进行督查,确保生活垃圾日产日清、无害化处理,为全县人民创造整洁有序的新年环境。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填埋场查看更多>生活垃圾清运查看更多>枞阳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