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湖南航天总经理焦继革一行到航天凯天环保慰问调研

2021-02-18 13:23来源:航天凯天环保关键词:环保调研工业园区航天凯天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16日农历大年初五,湖南航天总经理焦继革一行到航天凯天环保亲切慰问在园区过年的员工和值班的同志,并进行调研。航天凯天环保总裁姜晖、执行副总裁蓝斌男、常务副总裁周波平等领导陪同慰问。

焦继革询问了在园区过年的员工和值班的同志生活情况及后勤保障工作,与在场的同志一一握手拜年,并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品,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牛年大吉。

随后焦继革一行召开了2021年航天凯天环保调研专题会议,详细调研有关项目情况。

湖南航天领导浓浓的温情让航天凯天环保的干部职工们倍感振奋,深深感受到组织的关怀与惦念。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调研查看更多>工业园区查看更多>航天凯天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