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开工大吉丨继往开来新篇章 鼓足干劲新作为

2021-02-20 15:30来源:航天凯天环保关键词:生态环境治理环保产业航天凯天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月18日,航天凯天环保迎来了农历新年开工第一天,开工仪式在新闻报告厅举行。

92.jpg

93.jpg

94.jpg

怀揣着对新一年的美好期许,员工们陆续到达公司,总裁姜晖携经营班子早已在办公大楼门口等候,迎接每一位员工回到工作岗位。

95.jpg

96.jpg

开工仪式于9:18分正式开始,升国旗、奏国歌、诵读企业文化,在庄重的仪式下,唤起每一位员工的使命和初心,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一年的工作。随后公司经营班子集体登台再次献上各自新年的祝福。

97.jpg

姜晖在新春致辞中强调,新年要保持高质量发展,严控项目风险;要突出业务特点,保持专注的战略定力;要盘活低效资产,降低资产负债率,早日完成创新转型。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迈好构建新发展格局的第一步,将航天凯天环保打造成为务实、高效、稳健经营的企业,通过全体员工的努力让公司走上健康发展的道路。

98.jpg

新的一年,公司全体员工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一起,前承“十三五”完美收官,后启“十四五”蓝图,以干实事创业绩交卷,推动公司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美丽中国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同心协力、凝心聚气、乘势而上、勇立潮头,驭时代之风,创世纪之新!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态环境治理查看更多>环保产业查看更多>航天凯天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