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土壤修复企业正文

山东公用环保集团与苏伊士新创建环境技术工程(上海)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1-02-24 08:57来源:山东公用控股关键词:土壤修复山东公用环保集团苏伊士新创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3日上午,山东公用环保集团有限公司与苏伊士新创建环境技术工程(上海)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山东公用环保集团举行。

山东公用控股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王珏见证签约。山东公用环保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毅与苏伊士亚洲环境修复板块总经理François JENNY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苏伊士新创建环境技术工程(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姚凯、副总经理崔军,山东公用环保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步德新,副总经理邹志国、李志国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王珏与François JENNY就双方企业基本情况和业务发展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认为苏伊士环境集团在水务管理、固废回收再造、土壤修复和空气治理等方面技术领先、综合实力显著。François JENNY对山东公用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表达了与山东公用环保集团开展战略合作,在山东及全国范围内开展合作的愿望。双方就土壤修复、危废处置、垃圾填埋场综合利用等项目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希望在上述项目合作的基础上,在济宁市投资建设土壤修复研发平台及修复中心,并在工业清洗等领域开展更为广泛的合作。

双方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希望通过此次签约,深化合作、整合资源,发挥最大效能,共赢发展!进一步拓宽了山东公用环保集团的业务领域,为山东公用环保产业发展做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土壤修复查看更多>山东公用环保集团查看更多>苏伊士新创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