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危险废物企业正文

新创建集团拟出售苏伊士新创建及新创建香港投资权益 涉资65.33亿港元

2021-01-12 10:34来源:格隆汇关键词:苏伊士新创建新创建集团新世界发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新世界发展新创建集团联合公布,2021年1月11日,新创建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Beauty Ocean与苏伊士亚洲订立苏伊士新创建买卖协议,据此,Beauty Ocean同意出售而苏伊士亚洲同意购买苏伊士新创建待售股份,即苏伊士新创建全部已发行股本的42%及为Beauty Ocean持有苏伊士新创建的所有权益,代价为41.73亿港元;及新创建、苏伊士新创建及苏伊士亚洲订立新创建香港投资买卖协议,据此,新创建同意出售而苏伊士新创建同意购买新创建香港投资待售股份,即新创建香港投资全部已发行股本(新创建香港投资持有苏渝全部股权的50%,而苏渝则持有德润全部股权的25.1%),连同新创建香港投资应付新创建的往来款,代价为23.60亿港元。

于苏伊士新创建完成及新创建香港投资完成后,新创建集团将不再拥有苏伊士新创建及新创建香港投资(及苏渝)的任何股权。于2021年1月11日,新世界发展连同其附属公司持有新创建全部已发行股本约60.86%。 Beauty Ocean为新创建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及新创建香港投资为新创建直接全资附属公司。Beauty Ocean及新创建香港投资各自为新世界发展的非全资附属公司。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苏伊士新创建查看更多>新创建集团查看更多>新世界发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