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综合会展正文

35家企业获“环境商会抗疫突出贡献会员企业”荣誉

2021-02-04 14:16来源:全联环境商会关键词:生态环境医疗废物医疗废物收集处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3日,由全国工商联环境商会主办的“2020中国生态环境产业高峰论坛”在四川成都开幕,在论坛召开之际,特举行环境商会抗疫突出贡献会员企业表彰。

2020年注定不平凡。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改变了我们的生活,在疫情爆发之初,中国人民众志成城,团结一心,在最短的时间内控制住了疫情,生活得以逐步恢复正常。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一大批环境商会会员企业积极行动,通过紧急驰援、捐款捐物、保障重点疫区供应等方式,贡献着产业力量。

为致敬抗疫先锋,铭记使命责任,环境商会党建工委决定从紧急驰援武汉火神山、雷神山医院建设及医疗废物收集处置;捐款捐物累计超过100万元;保障武汉等湖北重点疫区环境基础设施正常运行等三个方面,对在抗击疫情中做出突出贡献的35家会员企业进行表彰。

受表彰的“环境商会抗疫突出贡献会员企业”名单如下:

环境商会抗击疫情突出贡献会员企业(排名不分先后)

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

盈峰环境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江苏润邦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广西博世科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银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永高股份有限公司

中兰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武汉森泰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通用技术集团

上海凯泉泵业集团有限公司

北京市金杜律师事务所

河北先河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海天水务集团股份公司

湖南省和清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景津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雅居乐环保集团

航天凯天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瀚蓝环境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威派格智慧水务股份有限公司

侨银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维尔利环保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苏伊士新创建有限公司

金大万翔环保技术有限公司

首创环境控股有限公司

北京七星生态集团有限公司

开能健康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锦江集团有限公司

中建环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桑德集团有限公司

北京首创股份有限公司

博天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北控水务集团有限公司

中环保水务投资有限公司

启迪环境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90f1348a0135ceddeb0c52031b3ca405_meitu_11.jpg

表彰现场

环境商会秘书长马辉介绍,根据不完全统计,在环境商会号召和组织下,累计捐出善款超过5000万元,筹措口罩、防护服等百万余件,同时还向疫区捐赠了清洁消毒车、净水器、消毒液等物资。更为关键的是,作为环境治理工作的生力军,疫情爆发之后,广大环境企业纷纷发挥自身的专业能力,坚守在此次疫情防控的重要节点环节,不仅积极投身肺炎收治医院建设,还在保障医疗废物安全及时的处理处置,确保各省市供排水、环卫、垃圾处理等环境服务设施的安全稳定运营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感谢所有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贡献的环境企业!疫情防控常态化,筑牢防线不放松,希望大家继续秉持初心,发扬先锋精神,众志成城战疫情,凝心聚力再出发!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态环境查看更多>医疗废物查看更多>医疗废物收集处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