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卫评论正文

广东将探索在珠三角9市建无废试验区

2021-03-08 09:34来源:深圳新闻网关键词:无废城市固体废物源头减量广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7日,广东省政府官网发布《广东省推进“无废城市”建设试点工作方案》(下称“《方案》”),提出将探索建设珠三角无废试验区(下称“试验区”),聚焦固体废物源头减量、资源化利用和安全处置3环节,构建“无废城市”建设长效机制。此次试点范围涵盖珠三角所有城市,并鼓励粤东粤西粤北各市同步开展试点。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无废城市查看更多>固体废物源头减量查看更多>广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