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报道正文

赛鼎公司宁夏110万吨焦化项目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2021-03-17 08:52来源:煤化工期刊关键词:焦炉煤气综合利用赛鼎公司宁夏庆华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5日,赛鼎工程有限公司与宁夏庆华集团隆重举行了110万t/a焦化及焦炉煤气综合利用技改项目工程总承包启动签约仪式。吴忠市政府副市长、太阳山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王天军,太阳山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海宁,赛鼎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季,中国工商银行宁夏分行、宁夏银行吴忠分行、国家开发银行宁夏分行金融机构负责人等近30名嘉宾应邀出席签约仪式并共同见证了合同签署的历史时刻。签约仪式由宁夏庆华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屠图门巴依尔主持。

1.jpg

赛鼎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季在致辞中表示

早在2000年,赛鼎公司与中国庆华集团就已经展开了多项合作。2006年,赛鼎公司又与宁夏庆华共同携手建设了焦化一期项目,为两家公司的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同时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后续在项目的设计、采购、施工过程中,公司定将宁夏庆华项目建设成为一个“安、稳、环、满、优”的标杆项目,力争圆满完成合同约定的各项任务目标。

宁夏庆华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安全环保总监铁如初介绍

宁夏庆华集团运营情况及焦化二期项目基本情况。他表示,近年来宁夏庆华在地方党委和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稳步实施“内改外联”战略,各项营收逐年增加,逐步盘活了资产。焦化二期项目再次重启,将以技术改造和转型升级的全新面貌实现“三联产”,并与焦化一期项目形成循环经济产业链高效闭环。预计到2022年,宁夏庆华的工业总值将突破50亿元,达到52亿元,实现税收5.3亿元,再增约1 000个就业岗位,在企业创造效益的同时,为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焦炉煤气综合利用查看更多>赛鼎公司查看更多>宁夏庆华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