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道路清扫保洁招标正文

合计约1.39亿 济南市水利工程服务中心小清河济南城区段养护中标公告

2021-03-31 09:46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环卫保洁水域保洁山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固废网获悉,3月30日,山东省济南市小清河济南城区段养护中标公告发布,中标金额合计约为1.39亿元,服务期为2021年 4月 1日—2023年 12月 31日。本项目采取兼投不兼中的方式,分A、B、C三个标段,分别由上海永升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神州智慧环境投资有限公司、侨银城市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获得。中标金额分别约为3831.4万元、4964.33万元、5143.06万元,项目总中标金额约1.39亿。

本项目服务内容包括水域保洁(水域保洁、水域垃圾收集及运输等)、绿化养护、环卫保洁(包括道路保洁、沿路跨河桥梁保洁、城市家具保洁、公共卫生间保洁等)

中标公告详情如下:

A包详情:


B包详情:

C包详情: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卫保洁查看更多>水域保洁查看更多>山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