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智慧环卫企业正文

稳中求进 不忘初心!盈峰环境五周年司龄庆典隆重举行

2021-03-31 09:45来源:盈峰环境关键词:智慧环卫陈培亮盈峰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6年3月29日,公司正式更名为盈峰环境,以此为司龄元年,2021年3月29日,值五周年之际,盈峰环境正式发布《盈峰环境司龄体系》,并在顺德、长沙、上虞三地同步举办五周年司龄庆典活动,以提升员工认同感、归属感,形成良好的企业向心力和凝聚力,与公司共同成长和发展。

各地庆典现场

顺德的司龄庆典上,美的控股总裁、盈峰集团董事长何剑锋、盈峰环境董事长兼总裁马刚,以及股份公司各一级部门负责人共同为司龄体系揭幕。“一年菁,三年锐,五年锋,十年钻”,这不仅是企业的发展过程,也是每一位员工的成长轨迹——历经磨炼,坚定信念,愈发强大。

5.jpg

美的控股总裁、盈峰集团董事长何剑锋在庆典上提出,感谢伴随公司一路走来的干部员工的兢兢业业、默默奉献。5年之后的第6年,是盈峰环境的新起点,也是关键的一年!希望大家朝着5115的战略目标全力以赴奋斗,“我相信你们的能力,也相信盈峰环境必将走向更大的辉煌!”

盈峰环境董事长兼总裁马刚在致辞中表示,五年耕耘,硕果累累,其中离不开全体盈峰环境人的共同努力和辛勤耕耘。环保产业是近10年才成长起来的产业,是国家全力支持的朝阳产业!在最关键的节点上,我们下定决心转型做环保,找到了“智慧环卫5115”的好赛道,只要辅以科技、互联网的手段,用精细化作业展开业务,未来一定大有可为。盈峰环境是一个非常注重员工成长与人才培养的企业,希望未来会有越来越多的人才来到这个平台上,每个人都可以在这里实现自己的价值、抱负,为共同目标贡献自己的光和热,赢得社会尊重和信任!

6.jpg

盈峰环境高级副总裁陈培亮表示,公司每一个高光时刻,都离不开大家的付出与支持,未来我们还要不断提升产品质量,继续优化服务内容和服务方式,提供更优质、更受人尊敬和信赖的环境产品及服务。

7.jpg

五年耕耘,硕果累累,其中离不开全体盈峰环境人的共同努力和辛勤耕耘。截至2021年3月29日,公司满5年司龄的员工共562人,共计2401名员工司龄也达到了3周年。为了感谢员工对公司发展的努力与付出,公司分别为达到三年、五年司龄的员工准备了一份特别的纪念品。“五年锋”的纪念,是一枚私人订制的戒指,感谢大家五年来自觉执着于客户价值,想方设法创新,一次次挑战自我;“三年锐”的纪念,是特别定制的领带夹(男士)和胸针(女士),感谢大家的努力,让我们共同拥有了更多看见,成就了更好的自己。

8.jpg

在顺德、长沙、上虞同步举办的司龄庆典也各具特色。29日早上,盈峰环境顺德产业园以简单而隆重的升旗仪式,率先拉开了庆典的序幕。

顺德产业园升旗仪式

29日下午,三地的庆典、各地的项目分别为五周年、三周年的司龄的员工代表发放了纪念品,同时邀请他们分享其中的心路历程,为司龄体系强势“代言”。特别的蛋糕、丰盛的下午茶“庆生”,让大家共同度过了一个热闹、欢乐的司龄纪念日。

a.jpg

11.jpg

长沙基地司龄庆典

12.jpg

盈峰环境各地项目

此外,盈峰环境还从全国各地邀请了几位“家人”,一起聊聊这五年以来“变与不变”。

盈峰环境五周年司龄纪念视频

薄礼传爱,感恩相伴,五载奋进路,聚力启新程!全体盈峰环境人将继续秉承“简单、专业、快执行”的文化理念,怀揣“让世界更清洁,让未来更美好”的使命,迎峰而上、逐梦而行,一起奔向更璀璨更精彩的未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智慧环卫查看更多>陈培亮查看更多>盈峰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