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天津创业环保拟对天津中心城区四座污水处理厂污水处理服务费收益权进行质押

2021-03-31 10:03来源:巨潮资讯关键词:天津创业环保污水处理厂污水处理服务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天津创业环保股份发布公告,为满足公司资金需求,防范债务风险,公司盘活存量资产,不断拓宽融资渠道,公司持续与多家金融机构磋商融资方案。

根据天津创业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天津市水务局、天津市城乡建设委员会签署的《天津市纪庄子等四座污水处理厂特许经营协议》及相关补充协议约定,本公司负责天津市内中心城区四座污水处理厂(津沽污水处理厂(原纪庄子污水处理厂)、北仓污水处理厂、东郊污水处理厂、咸阳路污水处理厂)的运行、维护、管理等工作。特许经营期限自 2014年 1 月 1 日起 30 年。提标改造完成出水水质达到新排放标准中 A 标准后,综合服务费指导单价为人民币 2.32 元/立方米。目前,上述四座污水处理厂运行稳定,出水达标。

经与银行沟通,本公司拟以特许经营协议项下上述四座污水处理厂污水处理服务费收益权质押方式获取融资不超过人民币35亿元,期限不超过15年,用于满足日常经营周转、固定资产投资以及偿还存量负债等。

本次拟对天津中心城区四座污水处理厂污水处理服务费收益权进行质押,获取的贷款是为了满足本公司日常经营周转、固定资产投资以及偿还存量负债等,有利于公司经营发展,防范债务风险,同时有助于改善公司现金流状况,降低经营风险,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不会对公司正常运营产生不利影响。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津创业环保查看更多>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污水处理服务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