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报道正文

郑生斌任衡钢党委书记、执行董事

2021-04-02 15:27来源:衡钢关键词:郑生斌何航衡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31日,衡钢召开干部大会,华菱集团党委任命郑生斌同志为衡钢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法定代表人),何航同志为衡钢副总经理。凌仲秋同志不再担任衡钢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法定代表人),任命为湖南华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华菱集团领导曹志强、易佐、赵建辉、任茂辉出席会议。

1.jpg

华菱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曹志强分析了当前华菱和衡钢面临的形势任务和风险挑战,介绍了此次对衡钢领导班子进行调整的背景,并提出三点意见和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此次调整是推进华菱和衡钢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这是华菱集团党委从践行“三高四新”战略、推动华菱高质量进入世界500强的事业全局出发,根据华菱和衡钢两级领导班子建设需要,通盘考虑、反复酝酿、慎重研究后作出的决定,体现了集团党委对两级领导班子建设和衡钢发展的高度重视。

二是要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华菱集团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华菱集团党委对凌仲秋同志为衡钢发展所做贡献和衡钢干部员工爱岗敬业、努力奋斗的精神风貌给予充分肯定,希望衡钢全体员工全力支持郑生斌同志和新班子的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党委的决策部署。

三是要凝心聚力推动衡钢早日成为世界一流专业化无缝钢管企业。衡钢全体员工要统一认识、坚定信心,解放思想、两眼向内,深耕行业、争创一流,不断创新、接续奋斗。衡钢领导班子要坚决维护好班子团结,主动向前“迈一步”,保持开放包容的心态,放手发动员工群众,要充分认识到最熟悉衡钢的永远是衡钢员工,忠诚企业、爱岗敬业的员工是衡钢最宝贵的“财富”,搞好衡钢必须依靠广大衡钢员工,要认真践行群众路线,共同推动衡钢高质量发展,让全体员工共享企业发展成果。

同时,曹志强与大家重温了一段关于中国共产党“进京赶考”的党史,共同学习以“两个务必”为核心的西柏坡精神。他强调,要时刻保持“赶考”心态,始终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始终保持艰苦奋斗,团结和带领全体员工,凝神聚力、全力以赴,为夺取高质量进入并站稳世界500强的全面胜利而不懈奋斗。

凌仲秋、郑生斌均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华菱集团党委决策部署,将在新的岗位上继续努力奋斗,为推进华菱进入世界500强作出更大贡献。

凌仲秋回顾了扎根衡钢辛勤耕耘30多年的职业生涯,以“感情、感激、感恩”表达对衡钢的深情和对衡钢全体员工及家属的感谢,他说:“无论过去、现在还是将来,我都倍加珍惜,我的心将永远和衡钢在一起。”

郑生斌表示,将与新领导班子一起继承衡钢优良传统,发扬“三牛”精神,坚持党建引领,聚焦生产经营,弘扬奋斗文化,紧紧依靠衡钢广大员工,全力以赴推动衡钢高质量发展,打造“世界一流”企业,共建幸福衡钢。

衡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左少怀主持会议。衡钢全体高中层管理人员、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和部分员工代表参加会议。

衡钢干部大会结束后,华菱集团领导与新任衡钢领导班子进行了会谈,要求衡钢领导班子团结一心,以开放的心态带领全体员工积极进取,朝着更高的目标不断奋进,早日实现建成世界一流专业化无缝钢管企业的宏伟目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