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测气体监测招标正文

预算金额338万 广西大气污染防治走航监测设备采购项目公开招标

2021-04-08 08:49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大气污染防监测设备广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广西智瀚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关于大气污染防治走航监测设备采购(LZZC2021-G1-000078-ZHZX)的公开招标公告,预算金额338万,详情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LZZC2021-G1-000078-ZHZX

项目名称:大气污染防治走航监测设备采购

预算金额:338.0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大气污染防治走航监测设备采购一项;技术参数要求:详见采购需求。

合同履行期限:自中标通知书要求签订合同之日起 7个工作日内完成交货,完成交货后30 日内驻场工程师到位安装调试完毕验收合格并交付使用。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4.国内注册(指按国家工商管理或国家事业单位管理有关规定要求核准登记的)经营资格符合本次招标采购服务要求,具有合法资格的供应商;5.投标人不在“信用中国”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等渠道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为本项目提供过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本项目上述服务以外的其他采购活动。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1年04月06日 至 2021年04月18日,每天上午9:00至12:00,下午12:00至16: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方式:供应商登陆广西柳州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网的“交易信息”——“政府采购”——“政采公告”中打开项目的招标公告正文,点击下方的“获取招标文件”按钮,下载招标文件;特别约定:供应商在依法获取招标文件时,应完整正确填写供应商单位全称(统一社会信用代码),须与递交投标文件时供应商全称及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一致;未依法获取(下载)招标文件或递交投标文件与下载时填写的供应商全称不一致的,采购代理机构将拒收其投标文件。已依法获取招标文件的供应商不等于符合本项目的投标人资格。

售价:¥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1年04月27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1年04月27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广西柳州市新柳大道115号(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八楼开标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气污染防查看更多>监测设备查看更多>广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