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纳川股份:签订长江大保护安徽区域2021年-2022年HDPE缠绕结构壁管集中采购合同

2021-04-12 09:03来源:格隆汇关键词:纳川股份三峡绿洲长江大保护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 月10日,纳川股份公布,公司与长江三峡绿洲技术发展有限公司(“三峡绿洲”或“买方”)签订了《长江大保护安徽区域2021年-2022年HDPE缠绕结构壁管集中采购合同》,签约合同总价(合同暂定总价)为2020.78万元人民币。

签约合同总价(合同暂定总价)2020.78万元人民币,占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主营业务收入的2.5%。合同的顺利履行预计对公司本年度及以后年度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公司将根据该合同实际履行情况以及收入确认原则确认收入。该合同的顺利实施也将进一步提升公司产品在管材市场的认可度和品牌知名度,增强公司的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为公司后续深化、加强与三峡集团的战略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符合公司的发展规划,有利于公司的长远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纳川股份查看更多>三峡绿洲查看更多>长江大保护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