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卫企业正文

“峰”芒闪耀!盈峰环境携新能源环卫装备精彩亮相第22届环博会

2021-04-21 10:19来源:盈峰环境关键词:新能源环卫装备智能环卫机器人盈峰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9日,第22届环博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作为亚洲第一大的环保行业展会,环博会一直以来都是环保人士高度关注的行业盛事,每年都为环保产业奉上一场生动的创新盛宴。本届展会规模达180,000 平方米,汇聚约2200家国内外知名环保企业参展,一站式展示和交流全球环保产业前沿风向与先进技术。

1.jpg

作为行业龙头企业的盈峰环境,携新能源环卫装备精编部队亮相第22届环博会,展示公司一直以来服务绿色生态建设,大力推进环卫行业趋向新能源化,实现碳中和碳达峰目标的决心,“峰”芒闪耀!

2.jpg

▲盈峰环境高级执行副总裁方国浩参与环博会开幕式

3.jpg

4.jpg

▲盈峰环境展台

5.jpg

▲盈峰环境荣获“2021中国环博会百强企业榜单”

当天早上11:30,举行了中国环博会百强企业榜单的授奖仪式,盈峰环境凭借过硬的综合实力成功上榜,充分彰显了公司强大的综合实力和行业领军地位。该榜单通过2020年企业环保类营业收入、市场地位、资本背景、品牌营销能力为主要评审维度,经筛选、调研、专家核定等程序选出本届展会的TOP100,本次评选出来的百强企业,基本上代表了本届展会营收最多、实力最强的龙头企业。

6.jpg

展会现场,四款融入绿色新能源动力、5G+、人工智能技术、机器视觉技术、全场景图像识别等关键技术的智能环卫机器人——智能室内洗地机器人、纯电动自跟随清吸机器人、5G无人驾驶自卸式洁扫机器人、纯电动滚扫式静音型扫路机强势抢夺参观展会人们的眼光,吸晴无数。

7.jpg

这些占据“C”位的智能环卫机器人是盈峰环境在环卫领域发展新能源化、小型化、智能化趋势下创新推出的行业首创系列装备产品,不仅是清洁和靓丽城市的技术能手,可广泛应用于城市辅道、次干道、广场、公园景区、产业园区、背街小巷、机场等众多场所,更是改善环卫人员劳动环境的科技利器,有效杜绝了环卫人工作业的安全隐患,把环卫工人从又脏、又苦、又危险的工作环境中解放出来。

8.jpg

▲室外演示区域-作业路演

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以及今年政府工作报告中,均将做好“碳达峰”、“碳中和”工作列入今年的重点任务。盈峰环境紧跟“碳中和”发展方向,致力于升级“蓝天保卫战”新能源产品战队。在展馆外演示区域,盈峰环境作为室外演示产品最多的企业,携四款新能源环卫产品——自装卸式垃圾车、深度洗扫车(道路污染清除车)、智能全线控一体式扫路机\机器人、纯电动桶装铰接式扫路机组成精编环卫装备产品矩阵,整齐划一,向观众直观地展示盈峰环境新能源环卫装备作业清洗的强大实力,吸引来往观众驻足观看,纷纷点赞。

9.jpg

同时,新能源产品能通过搭建智慧环卫云平台,使其具备自我感知、预测、反应和协作能力,在环卫作业中能全时段、全方位、前后台无缝对接,实现精准高效的全生命周期运营服务监管和智慧增效,最大限度实现新能源环卫产品的作业功能,受到来往观众的关注。

10.jpg

除了精良的新能源环卫装备编队,展会上,盈峰环境还充分呈现了公司贯彻智慧城市环卫新理念,打造出的“智能装备、智云平台、智慧服务”三位一体的服务布局,全方位为实现以新能源为主的中国“能源独立”战略作出贡献!

11.jpg

盈峰环境在环博会上展示的智能、绿色、高效的新能源环卫装备,展现着公司“让世界更清洁,让未来更美好”的企业使命和强势决心。未来公司将持续聚焦新能源领域,不断迭代出新、匠心研发,为行业发展变革创新赋能,为国家建设绿色生态文明贡献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能源环卫装备查看更多>智能环卫机器人查看更多>盈峰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