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博世科2021年第一季度净利下滑23.54% 销售费用增长

2021-04-22 09:37来源:挖贝网关键词:污水处理土壤修复博世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0日,博世科发布2021年第一季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70,808,671.12元,同比下滑9.6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6,489,058.02元,同比下滑23.54%。

报告期内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174,861,682.43元,截至2020年末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2,557,771,969.24元。

报告期内,销售费用16,914,928.36元,同比增长71.75%,主要系薪酬及计提售后费用影响所致。期内财务费用61,824,722.44元,同比增长37.65%,主要系银行贷款增加相应增加利息支出影响所致。

挖贝网资料显示,博世科从事的核心业务包括以水处理(含工业污水处理、市政污水处理及水体修复、流域治理、供水工程)、土壤修复(含污染场地修复、矿山修复、区域/流域性的综合治理、含油污泥处置、垃圾封场填埋)、化学品清洁化生产(含二氧化氯、双氧水、氯碱)等为主的环境综合治理业务;以多领域环保装备研发、制造、销售为主的设备制造、销售业务;以自来水厂、污水处理厂、环卫一体化、油泥及土壤处置终端运营等为主的运营业务;以环保方案设计、咨询、环境评价、环境检测、环保管家等为主的环保专业技术服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查看更多>土壤修复查看更多>博世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