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会展正文

北极星带您看环博会 领略不一样的风采:媒体采访篇(3)

2021-04-22 18:37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环保产业环保企业环博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2日,为期三天的亚洲旗舰环保展——第22届中国环博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顺利闭幕。本届展会吸引了2157家各具资源与技术优势的央企国企、外企、民企同台展示新产品、新技术、新材料和新战略,产业链上下游互通有无,达成产业协同合作共赢。来自全球的环保企业与全国各地的专业观众、专家、媒体齐聚上海,近十万环保人共同见证了“碳中和、碳达峰”时代下中国生态环境产业的加速变革。

22.png

北极星环保网作为环博会特别支持媒体,带领大家从不同角度看看2021上海环博会的风采。

北极星环保网特此奉上图片系列报道“北极星带你看环博会 领略不一样的风采”。系列报道分为:展位篇、媒体采访篇……

媒体采访篇(3)精彩奉上:

03 上海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jpg

上海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党委副书记、总裁 高炜(左)

中国恩菲.jpg

中国恩菲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 魏甲明(右)

07 富利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jpg

富利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业务协理 萧嘉雄(右)

08 威格(中国)仪表有限公司.jpg

威格(中国)仪表有限公司 经理 马世英(左)

21 上海北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jpg

上海北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 奚健(右)

延伸阅读:

北极星带您看环博会 领略不一样的风采:媒体采访篇

北极星带您看环博会 领略不一样的风采:媒体采访篇(2)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产业查看更多>环保企业查看更多>环博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