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智慧环卫企业正文

智慧环卫 美护相城 | 盈峰环境苏州相城智慧环卫项目正式启动

2021-04-23 13:33来源:盈峰环境关键词:智慧环卫智能化环卫盈峰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1年4月20日,随着33辆崭新的环卫车队缓缓驶过苏州市相城区高铁新城,盈峰环境苏州相城区智慧环卫项目启动仪式正式拉开帷幕,盈峰环境副总裁焦万江、盈峰环境中央研究院执行院长李亮博士出席现场并对智慧环卫进行深入解读。

1.jpg

2.jpg

活动现场,苏州市相城区城市管理局相关领导、苏州市相城生态建设集团董事长何剑、苏州市相城绿联环卫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剑及盈峰环境智能化设备工作人员近百人出席。启动仪式的顺利举行,标志着苏州市相城区智慧环卫项目正式启动运营!

3.jpg

据了解,该项目包含道路14条,清扫面积105万㎡,此项目投入运营后,将作为高铁新城无人驾驶与智慧环卫示范项目,为后期无人化、智能化环卫运营的大范围推广起到良好的示范效应!目前,该项目共投入使用车辆33台,其中包括无人驾驶大型电动机扫车,远程操控智能环卫小扫车,融合5G、AI+、大数据、云计算、边缘计算等先进技术,实现100%机械化运营,对“人、车、物、事”构建“全时段、全方位、前后台无缝对接、精准高效”的运维服务和远程监控管理!为人居环境建设打造一个新的示范、新标杆!

4.jpg

启动仪式上,盈峰环境副总裁焦万江表示,公司将全力以赴投入最先进的5G无人智能环卫车辆,服务相城、奉献相城,发挥盈峰环境在“智慧环卫”领域的领先优势,力争将该项目打造为智慧环卫的标杆项目。相信通过盈峰环境“智能装备+智慧服务+智云平台”的助力,将使智能化、精细化、标准化成为相城城市服务的新亮点!

5.jpg

智慧环卫加持,打造100%机械化、无人无扫把化环卫运营新模式!盈峰环境中央研究院执行院长李亮博士在启动仪式上表示,盈峰环境自创新推出全球首款智慧环卫作业机器人以来,始终秉持科技创新驱动理念,此次投入相城区的系列新能源智能环卫机器人装备,高度融合5G技术、人工智能技术、机器视觉技术、深度自学习技术、全场景图像识别等创新技术,将密切联动协同作业,大幅提升环卫作业的经济性、环保性和智慧水平,为相城区智慧环卫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6.jpg

启动仪式现场,盈峰环境特配置11辆智能设备,通过对主干道、辅道、辅道+人行道、人行道、道路养护、主干道护栏清洗6种组合作业模式的现场演示,直观展示智能、智慧环卫的机械化、无人化的无扫把清扫模式,得到与会嘉宾的一致好评!

7.jpg

未来,盈峰环境将持续聚焦“智慧环卫5115”的发展战略,不遗余力在环卫业务上开疆扩土、砥砺奋进,通过构建“智能装备、智慧服务、智云平台”的行业领先优势,树立行业新标杆,践行美丽中国生态文明建设!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智慧环卫查看更多>智能化环卫查看更多>盈峰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