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企业正文

百年党建 守正创新丨航天凯天环保水务党支部遵义特战红色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2021-04-28 13:47来源:航天凯天环保关键词:生态环境综合服务水务公司航天凯天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航天凯天环保是一家集环境规划、环保产品研发设计、装备制造、工程安装、环保设施运营为一体的绿色生态环境综合服务商。岁月峥嵘,不忘初心。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吸取奋进力量,引导航天凯天环保公司员工牢固树立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不断加强公司党员宗旨意识和党性教育,进一步改进作风、凝聚力量。4月22日-25日水务公司党支部开展了“百年党建守正创新励剑领航遵义特战”主题党日活动。

15_meitu_1.jpg

在遵义会址前,大家参观了会议旧址及陈列馆,详细地了解了红军第五次反围剿失败和长征初期严重受挫的情况下,毛泽东、周恩来等一批革命先辈力挽狂澜、挽救党、挽救红军、挽救中国革命的艰苦奋斗事迹。老一辈共产党员艰苦创业、不怕牺牲的精神感染到了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同志。

16_meitu_2.jpg

在遵义市城区凤凰山上,党员们参观了红军烈士陵园,瞻仰了红三军团参谋长邓萍墓、红军坟以及在遵义牺牲的红军烈士纪念碑,先烈们为革命英勇献身的壮举激励着每一位同志。全体党员在纪念碑前肃立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同志们深刻认识到党的历史,就是一部勇于担当的奋斗史,一代代共产党人不懈奋斗,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深刻感受到共产党人肩上的光荣责任和崇高使命。

17_meitu_3.jpg

长征精神和遵义会议精神启示我们,在工作中要发挥愿意吃苦,不怕吃苦的革命乐观主义;实事求是,勇于创新,坚定信念,勇往直前!

本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航天科工、湖南航天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精神。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党的历史,不忘初心,淬炼党性,深刻感受到革命先烈坚定地共产主义理想和坚贞不渝的革命信念。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态环境综合服务查看更多>水务公司查看更多>航天凯天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