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中标价72亿元!江苏省滨海县响坎河沿线城市更新工程“投资合作方+工程总承包”花落中国十九冶集团!

2021-05-06 09:22来源:滨海县人民政府关键词:水环境综合治理中国十九冶集团滨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江苏省滨海县镇村水环境综合整治工程项目“投资合作方+工程总承包”补充通知发布,项目开标时间由4月28日9时30分调整为5月11日9时30分(75.8亿!江苏滨海县镇村水环境综合整治工程项目五月开标)。而滨海县又一75.5亿大标——滨海县响坎河沿线城市更新工程“投资合作方+工程总承包”也于近日开标,中国十九冶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体:十九冶成都建设有限公司、五矿证券有限公司)联合体以71.98亿元的报价拿下该项目,工期为1095天,项目包含绿化提升及水环境综合治理部分。

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滨海县响坎河沿线城市更新工程。

建设地点:项目所在地位于盐城市滨海县境内。

建设规模:项目总投资约75.5亿元(人民币,下同)①城市更新及安置房建设约44.35亿元;②市政基础设施18.85亿元;③绿化提升及水环境综合治理10.3亿元;④标准厂房建设2亿元。上述工程内容可适当调整,最终建设项目、规模和规划设计指标按地方政府相关部门批准的执行,原则上工程总量调整不超过10%,前期费用按相应比例变化进行调整。

合同估算价:75.5亿元。

项目合作周期:8年,暂定采用“N+5”年,“N”为工程建设期(3年,以投资合作方项目资本金首次到帐之日起计算),“5”年为还款期,同时确保按工程计划在总承包建设期内完工。

项目采用“投资合作方+工程总承包”模式公开招标确定中标人。项目中标后2个月内(日期从中标通知书发出之日起算)由滨海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中标人共同成立项目公司,项目公司注册资金为2亿元,滨海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持项目公司20%的股份,中标人持项目公司80%的股份。项目注册资本金以外的资金,全部由中标人负责筹措到位。

项目资本金确定为项目总投资的20%,其中前期费用暂定10亿元,自中标通知书发出之日起3个月内,项目资本金到账不少于3亿元,项目资本金根据项目推进进度依据建设单位要求按期到位。

如中标人项目资本金不能按时融资到账的,招标人有权中止或解除合同,造成的一切损失,均由中标人承担。

招标人在项目建设期内(包括合作周期内的第一个3年建设期和单个子项目的建设期)不付款(包括资本金、资金收益、工程价款、建设期利息),建设期满后所有投资(包括资本金、资金收益、工程价款、建设期利息),分五年平均支付。首个项目开工之日起3年内竣工的项目,3年期满6个月后(从3年期满的下一个月开始计算至第7个月10号前)支付已竣工项目第一笔投资本金及相应利息;3年内未竣工的项目在单个子项目竣工后满2个月后(从项目竣工的下一个月开始计算至第3个月10号前)支付第一笔投资本金及相应利息,整个合作期内不重复计算资金收益和资金占用成本。

单体工程应付而未付的工程款利息计算基数:

工程施工过程中按季度计量工程款的75%支付进度款,单体项目竣工后按照合同价款的80%支付,工程结算审计结束后支付至审计结算金额的97%,剩余3%为质保金,具体合同价款支付方式按合同约定执行。

滨海县响坎河沿线城市更新工程施工包括(但不限于):房建工程主要包括桩基、土石方、地下室(含人防)、建筑、结构、给排水、电气、消防、强电、弱电、暖通空调、电梯、室外道路及管网、绿化、标识标牌及附属配套工程;市政工程主要包括土石方工程、市政道路、驳岸护岸及桥梁、雨污水管道、景观绿化、路灯、公交站台(含座椅及垃圾箱等)、交通设施及智能化、强弱电管线、道口设置(满足沿途小区居民出行要求)、消防、标识标牌、道路划线、城市家具、配套建筑物及设施、构筑物、小品雕塑等项目。

工程总承包的施工内容为包工、包料、包工期、包质量、包安全、包文明施工、包交付、包工程竣工验收备案、包整体移交(含档案移交)、包试运行、包缺陷责任期内的保修。

注:招标人保留对所列设计和建设内容作调整的权利,中标人须无条件服从招标人的调整。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环境综合治理查看更多>中国十九冶集团查看更多>滨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