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粤海水务亮相中国环保品牌集群首届年会 品牌建设经验受关注

2021-05-12 08:40来源:粤海水务关键词:粤海水务李文锋水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的重要指示,在“中国品牌日”期间,由中国环保品牌集群主办的“标准引领 成就品牌”暨中国环保品牌集群首届年会于5月9日在上海成功举办。粤海水务总经理李文锋出席论坛并发表了主题演讲。

李文锋向与会人员介绍了粤海水务的发展历程及“生命水、政治水、经济水”的核心价值观,并对打造人民安心、政府放心的“中国水安全专家”品牌及成就和科技支撑作用进行了阐述。粤海水务科技推动高质发展,创新铸就品牌价值的经验受到与会同行、专家关注。

1.jpg

粤海水务总经理李文锋出席会议并发表主题演讲

与会同行及专家围绕会议主题“标准引领 成就品牌”,分享品牌建设经验、探讨环保品牌的建设之路。全国政协参政议政特聘专家、国际标准化组织(ISO)品牌评价技术委员会顾问组主席、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理事长刘平均出席会议并讲话。

2.jpg

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理事长刘平均讲话

本届年会还举行了首批中国环保品牌集群专家聘书颁发仪式,粤海水务副总工程师赵焱受聘为首批专家之一,后续将参与《品牌价值评估 环境保护企业》团标编制,制定国内首个环保品牌评级标准。

中国环保品牌集群于2019年由中国品牌促进会委托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牵头组建,由原国土资源部副部长胡存智担任理事长,中节能、粤海水务、光大环保、北排集团等四家企业担任副主席单位,旨在指导集群成员加强品牌建设,加强品牌宣传和市场推广,研究制定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团体标准开展品牌评价,促进集群成员合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粤海水务查看更多>李文锋查看更多>水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