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水泥窑协同处置报道正文

盐池县政府与上峰水泥签署危废填埋二期项目框架协议

2021-05-14 09:56来源:国家建材技术图书馆关键词:危废处置上峰水泥水泥窑协同处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9日,宁夏吴忠市盐池县县委书记龚雪飞、副县长张晨等一行莅临上峰水泥杭州总部,与公司团队就推进上峰在盐池进一步发展、深化产业升级合作等进行了洽谈,盐池县政府与公司就危废填埋二期项目签订了框架合作协议。公司董事长俞锋及部分高管参加了会谈及框架协议签订仪式。浙江富润控股集团、上海杰夏环保集团、浙江绅士镭铜业集团等友商企业负责人和代表出席了会议。

龚雪飞书记一行向出席会议的各位企业家详细介绍了盐池县的综合环境情况以及发展当地经济的优势资源条件,并诚邀各位企业家到盐池考察调研、投资兴业。参会的各位企业代表向盐池县委县政府一行介绍了各自的企业发展情况,并表达了到盐池发展的投资方向和意愿。

俞锋董事长就上峰的整体发展综合情况以及在宁夏投资经营发展的实际情况向龚书记一行进行了详细汇报,公司入驻盐池一年多时间发扬上峰精神和效率迅速落实建材和环保各项目建设实施,各项技术改造升级相继完成,环保项目克服疫情等影响如期运营投产,企业焕发勃勃生机,周边村民通过为公司提供物流等各种配套服务兴旺发展,社会综合效益明显。俞锋董事长对于县委县政府一直以来对公司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了诚挚感谢,对于公司“一主两翼”的战略计划尤其在宁夏盐池的发展思路也进行了详细阐述。按照规划水泥窑协同处置配套的二期危废刚性填埋项目是公司下一步在盐池实施的重要项目,绿色矿山和绿色低能耗工厂升级建设也是公司经营发展的重点工作。

龚书记对上峰在盐池县经营发展做出的经济与社会贡献表示了充分肯定,对项目建设过程中体现的上峰效率表示赞许,对于危废刚性填埋场等项目成功实施及上峰后续发展表示充满信心,对公司下一步继续以低碳低耗为目标打造绿色矿山和绿色工厂提出了要求。龚书记表示,盐池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上峰,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做好各项服务,关心和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遇到的问题,助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实现经济和社会效益双丰收良好局面。

会谈后盐池县政府与公司签订了危废处置刚性填埋场二期项目框架协议,该项目实施将进一步丰富宁夏上峰危废处置环保产业链的功能类别,提升公司宁夏基地环保处置规模与效益,增强公司在危废处置环保领域的总体规模与综合竞争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危废处置查看更多>上峰水泥查看更多>水泥窑协同处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