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扬州市江都区与江苏省环保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共同打造水环境流域治理典范

2021-05-14 15:32来源:智惠江都关键词:水环境流域治理江苏省环保集团扬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2号,扬州市江都区政府江苏省环保集团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共同打造全省乃至全国的水环境流域治理典范。区委副书记、区长朱莉莉,江苏省环保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冯旭松分别致辞。副区长侯耀武主持签约仪式。

1.png

根据协议,江都区将与江苏省环保集团在生态环境领域开展高起点、全方位、深层次的全面战略合作,推动生态环境治理和环保产业发展的有效融合。双方将以江都区河湖重要断面水质改善为目标,以水环境流域综合治理为抓手,溯源调查相关河道、排口、管网、泵站、污水处理终端设施等现状,整合管网、污水、河道、泵站、涵闸等建设内容,按照“以省为主、省区共建、联合运营”原则,对所涉水环境基础设施进行投资,做到一体规划、一体设计、统一建设、统一运管,为实现“一江清水向北流”贡献“江都模式”。

朱莉莉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双方正式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表示祝贺。她说,近年来,江都始终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把保护和修复生态环境摆在压倒性位置,在全省率先建成生态红线保护环境地理信息系统。省环保集团是大型战略性环保产业领军企业,在重大环境基础设施项目投资、建设、运营等方面具有先进经验和显著优势。朱莉莉表示,江都将秉持“创新模式、优势互补”理念,推动双方深度合作、互惠互赢,共同打造全省乃至全国的水环境流域治理典范,为“一江清水向北送”作出应有贡献。

冯旭松表示,江苏省环保集团将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发挥自身优势,加强交流互动合作,系统推进生态环境综合整治,全力守牢源头水质;精准把握新发展阶段特征,全力服务治污攻坚;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全力服务绿色发展;助力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全力服务转型升级,全力服务江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守牢南水北调东线源头城市的绿色保障作出积极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环境流域治理查看更多>江苏省环保集团查看更多>扬州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