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走近川源丨打造富有战斗力和创新力的最小作战单位

2021-06-01 16:12来源:川源关键词:污水处理设备水泵川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川源(中国)机械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各种水泵、机组及污水处理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同时致力于向广大用户提供污水处理整体解决方案和技术服务。

2021年5月29日,川源(中国)机械有限公司30多位班组骨干齐聚川中总部,参加“2021年度产品部骨干交流会”。

1.jpg

班组——川源富有战斗力的最小作战单位

“班组是公司最小的作战单位,每一个班组都是结果和改善的源头,是生产系统的脊梁。” 川源中国总经理王乾这样评价川源的班组团队。

班组长,作为班组的第一管理人员,直接影响一个班组的战斗力和创新力,班组长强,则班组强。此次交流会,旨在进一步培养“学习型、匠心型、聚力型”的班组长,赋能“最小作战单位”。

会议期间,班组长们就创新改善、精益生产、品质管理等内容,辅以案例、数据等深入浅出地进行交流学习。

创新协同,经验共享 同频共振,共克难题

川源在浙江平湖、江苏扬州建设有2个生产基地,产品涵盖水泵、风机、供氧曝气、智能化系列等水处理全系列设备,销售服务网络辐射全国。24个生产班组作为产品生产和服务的源头,是基础中的基础。这就要求川源的一线班组人员对待工作要一丝不苟、严谨认真,同时班组长要有清晰的目标意识,作为一线各环节的指挥者,要准确执行生产指令,以确保最终将客户需求的产品按时按质按量送到客户手中。

为此,会上精心设置了车间模拟实测项目,实时实地考验班组长的现场管理能力,将“把好产品品质关”这一铁律通过实际操作再次刻进每一位班组长的心里。

底层创新,是生产型企业的不竭动力,川源的“创新文化”鼓励每一位员工在严谨完成工作任务的前提下,发挥人的主观能动性,为企业创新事业添砖加瓦。

此次交流会将近期平湖基地的生产创新项目进行了分享,共享创新经验,鼓励因地制宜地将创新成果迁移,实现效益最大化。这是川源创新文化驱动下的成果,也是川源一线员工的集体智慧。

最后,王总再次强调,班长要提升管理能力和领导能力,班长的注意力要聚焦在质量、交期、成本、安全上,要为各班兄弟的成长负责、更要为产品负责、为客户负责,实现员工、客户、公司三方共赢!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设备查看更多>水泵查看更多>川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