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会展正文

【环保产业发展风向标】第十九届中国国际环保展

2021-06-02 14:12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关键词:国际环保展污水处理大气污染治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一、基本信息

展会名称:第十九届中国国际环保展览会(CIEPEC2021)

主办单位: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展出地点: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

展馆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6号

搭建时间:2021年7月11日-12日

展览时间:2021年7月13日-15日

二、展会介绍

在生态环境部和北京市人民政府等部门的长期支持下,中国国际环保展览会(CIEPEC)走过34年征程,见证了环保产业发展的日新月异。CIEPEC紧密围绕生态环境保护中心工作,助力治污攻坚,是我国环保产业发展的风向标,是全球环保精英智慧分享的制高地。

第十九届中国国际环保展览会(CIEPEC2021)将于2021年7月13日-15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举办。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全面携手合作伙伴,实现展会全方位升级。展会线上线下双线融合,展出面积5万平方米,参展单位800余家,预计专业观众80000人次。国家先进污染防治技术目录、环境技术进步奖、科研院所、VOCs、环保管家服务、城市矿产、国际环保市集等专区全新亮相。2021环保产业创新发展大会及CIEPEC2021同期活动50余场,助力与会人员了解产业政策、感知发展趋势、聆听创新技术。

三、展示范围

水与污水处理大气污染治理、固废处理及资源化利用、土壤与地下水修复、生态保护与修复、环境监测、噪声与振动控制、环境服务等领域的技术、装备、药剂、材料及服务。

四、2021环保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为响应党和国家生态文明建设号召,自2017年起,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在中国国际环保展览会期间同期举办“环保产业创新发展大会”,汇聚产、学、研、用、金、管各界人士,共同探讨技术创新、模式创新和管理创新,推动新时代环保产业高质量发展。

2021环保产业创新发展大会——凝心聚力十四五,产业发展新征程


001.jpg

002.jpg

CIEPEC2021同期活动——内容多元 精彩纷呈

003.jpg

004.jpg

005.jpg


五、线上平台

线上平通过PC端和小程序,将发挥线下展览提前预热、专业观众扩邀裂变、展商观众精准对接的作用,有效提升展商参展效果。

通过线上平台,广大展商将进行企业宣传、发布展品信息、发“商脉圈”、发直播,提前宣传企业品牌,秀出参展亮点,快速聚集展位人气。通过大数据分析,线上平台可以智能为展商推荐潜在客户,开启获客新途径。展商通过分享海报到微信群或朋友圈,邀请客户及更多潜客参观线上及线下展位。专业观众可以在展前通过线上平台预约,制定观展计划。

六、参展参观,敬请联络:

孟 骁18600933107 / 010-51555126 / mengxiao@caepi.org.cn

杜 磊13436375866 / 010-51555021 / dulei@caepi.org.cn

张业玲18610359205 / 010-51555020 / intl@caepi.org.cn

郑甜甜15051853117 / 010-51555021 / intl@caepi.org.cn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际环保展查看更多>污水处理查看更多>大气污染治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