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投资建设企业正文

中国天楹拟15亿欧元出售Urbaser100%股权

2021-06-07 08:16来源:巨潮资讯关键词:中国天楹Urbaser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天楹6月6日晚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下属公司拟向GlobalMoledo,S.L.U.出售Urbaser,S.A.U.100%股权。交易初始价格14.38亿欧元。

本次交易前,中国天楹控股股东为南通乾创投资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为严圣军和茅洪菊夫妇,由于此次系交易对方以现金收购,不涉及上市公司发行股份。交易不会导致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亦不构成重组上市。

中国天楹是一家环保新能源上市公司,公司于2014年5月通过借壳中科健上市,上市后以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主营产业,并积极寻求外延式发展。公司自2015年底开始积极需求海外并购的机会。

此次拟出售的Urbaser为全球城市环境服务及垃圾处理领域的翘楚,是欧洲领先的综合固废管理平台,该公司系中国天楹当年以11.5亿欧元“蛇吞象”购得。

6.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天楹查看更多>Urbaser查看更多>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