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长林动态】临汾市人大常委会莅临长林能源开展科技成果转化“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

2021-06-08 09:00来源:长林能源关键词:脱硫灰再生环保节能长林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1年6月3日上午,临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金珍带领检查组一行来到长林能源开展科技成果转化“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曲沃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崔权利、于彩霞,副县长秦臣花等县领导陪同,长林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彩慧、总经理王军热情接待。

715.jpg

716.jpg

检查组一行人参观了长林能源公司钢结构车间、压力容器车间、脱硫灰再生中式实验室、蓄热式生物质生态环保大棚、机加工车间,实地检查科技成果转化“一法一条例”贯彻落实情况,听取了长林能源公司负责人技术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的专题汇报。

717.jpg

718.jpg

王金珍对长林能源公司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希望长林深入贯彻落实科技成果转化法,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长林能源公司也将继续开发冶金焦化行业环保节能的新技术、新工艺、新产品,加大研发的投入和人才的培养,为经济发展和保护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脱硫灰再生查看更多>环保节能查看更多>长林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