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危险废物企业正文

关于拟决定向新疆格瑞斯工程技术有限公司颁发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的公示

2021-06-08 16:14来源: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关键词:危险废物经营许可废矿物油新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新疆格瑞斯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提出办理《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申请后,我厅对其有关证明材料和危险废物经营设施进行了审核和检查,认为申请单位各项条件符合《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管理办法》(国务院令第408号)的规定,拟决定向该单位颁发《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现对企业基本情况进行公示。

公示时间:2021年6月4日至6月10日

举报电话、传真:0991-4182238

电子信箱:TRHJGLC@163.com

经办: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固体废物与化学品处

新疆格瑞斯工程技术有限公司(首次申领)

法人名称:新疆格瑞斯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杜双全

经营设施地址:塔城地区和布克赛尔蒙古自治县玛湖油田玛2井区(中心坐标为N45°56'18",E85°55'44")

危险废物经营方式:收集、贮存、利用、处置

经营危险废物类别:HW08废矿物油与含矿物油废物(071-001-08、071-002-08、072-001-08)

危险废物经营规模:16万吨/年(其中071-001-08处置规模4万吨/年,071-002-08、072-001-08处置规模12万吨/年),在塔城地区和布克赛尔蒙古自治县玛湖油田玛2井区内连续运行不超过2年。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危险废物经营许可查看更多>废矿物油查看更多>新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