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智慧水务招标正文

超2.26亿!山西省临汾市浮山县水生态环境保护修复及综合供排水 PPP 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资格预审

2021-07-02 16:11来源:临汾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关键词:智慧水务水生态环境保护修复临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日,临汾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发布了浮山县水生态环境保护修复及综合供排水 PPP 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资格预审公告,公告显示,该项目预算金额22601.92 万元。详情如下:

浮山县水生态环境保护修复及综合供排水 PPP 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资格预审

项目概况:浮山县水生态环境保护修复及综合供排水PPP 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资格预审招标项目的潜在资格预审申请人应在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晋阳街国安大厦A座1501室领取资格预审文件,并于2021年07月23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申请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SXTJZC2021-011_02

备案编号:【2021】25号

项目名称:浮山县水生态环境保护修复及综合供排水PPP 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资格预审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预算金额:22601.92 万元(最终投资额由竣工决算审计审定的金额为准,审定机构由《PPP 项目合同》约定)

采购需求:浮山县水生态环境保护修复及综合供排水PPP 项目涉及 4 个子项目,分别为:

(1)浮山县县城第一批雨污分流及道路改造项目

(2)浮山县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及智慧水务中心建设项目

(3)浮山县臣南河水库和燕凹沟水库提水项目

(4)浮山县丞相河水生态环境修复保护项目

项目内容包含了项目范围内的设计、采购、施工、竣工验收、运营、维护、移交及配套的进度、质量、投资的监管和项目融资等

合同履行期限:合作期共计10 年。其中,浮山县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及智慧水务中心建设项目建设期 2 年,运营期 8 年;其他子项目建设期 1 年,运营期 9 年。

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相关

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

记录;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详见资格预审文件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在中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且合法存续,没有处于被吊销营业执照、责令关闭或者被撤销等不良状态;

(2)商业信誉良好,在经济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违规行为,近 3 年 内财务会计资料无虚假记载、银行和税务信用评价系统或企业信用系 统中无不良记录;

(3)信誉要求:在“信用中国”网站或者中国政府采购网中未被列 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无严重违 法失信行为记录

三、领取资格预审文件

6.1电子招标文件获取时间: 2021年7月1日00时00分至2021年7月7日23时59分;

6.2电子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供应商在山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主体信息库(http://jyzt.sxzwfw.gov.cn)进行主体库注册,主体库注册完成后办理数字证书(USBKey),凭借数字证书(USBKey)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山西省·临汾市)(.cn),通过系统指引进行报名及免费下载获取资格预审文件,此为获取资格预审文件的唯一途径,通过其他渠道获取资格预审文件的不具备投标资格;

6.3供应商应通过全国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山西省·临汾市)(.cn)关注澄清公告、变更公告、终止公告等有关公告,此类公告不再书面进行通知。各市场参与主体因自身原因未关注到此公告并造成损失的,责任自负;

6.4主体库需提前一个工作日办理完成注册,隔日方可使用CA下载招标文件。主体库注册及数字证书(CA)办理咨询电话:4006530200。

四、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组成及格式

详见资格预审文件

五、资格预审的审查标准及方法

详见资格预审文件

六、拟邀请参加投标的供应商数量

邀请全部通过资格预审供应商参加投标。

七、申请文件提交

7.1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资格预审截止时间)为2021年7月23日09时00分;

7.2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提交地点为:临汾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临汾市政务服务中心大楼三层,地址:锣鼓桥东侧滨河东路北延约500米)开标一室;

7.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7.4资格预审申请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理人到场参加资格审查,否则其资格审查无效。

八、资格预审日期

资格预审日期为申请文件提交截止时间至应在2021年07月23日18时00分(北京时间)前。

九、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十、其他补充事宜

10.1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在《中国山西政府采购网》、《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山西省?临汾市)》上发布。

10.2采购人可能对本资格预审公告进行修改,若有修改,采购人将对申请人发布更正公告。经项目授权主体同意,采购人有权单方终止本项目采购活动并无需向申请人承担任何责任。采购人具有本公告的最终解释权。

10.3采购人将向通过资格预审的申请人发出投标邀请书。未收到投标邀请书的申请人则未能入选成为本项目的申请人,采购人和采购代理机构对此不承担解释的责任。

十一、凡对本次资格预审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浮山县农业农村和水利局

地址:临汾市浮山县

联系方式:0357-812223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山西唐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太原市小店区晋阳街国安大厦A座1501室

联系方式:17735449997、18435112550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张书钰、王将

电话:17735449997、18435112550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智慧水务查看更多>水生态环境保护修复查看更多>临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