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企业正文

“砥砺奋进百年路 扬帆起航新征程”-元琛科技党支部赴南湖开展党史教育活动

2021-07-05 13:54来源:元琛科技关键词:SCR脱硝烟气除尘元琛科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安徽元琛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2005年,企业注册资金1.6亿元,发展至今初心不改。面向国家重大需求,专注于环保领域技术研发及应用,在工业烟气除尘、脱硝、循环经济、智慧环保、检测等领域开拓创新;致力于引领行业技术前沿,促进环保行业新业态融合,是一家同时具备高效除尘过滤材料和SCR脱硝催化剂研发、设计、生产以及废旧催化剂回收和再生资质的企业,具有CNAS和CMA检测资质。

重温红色记忆,致敬百年征程。2021年7月3日,元琛科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南湖革命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380.jpg

南湖革命纪念馆以“红船起航”为主题,分为救亡图存、开天辟地、光辉历程、走向复兴四个部分,并设“中共一大代表人生轨迹”、“中国共产党党章发展历程”等,全面阐述了一个大党与一条小船的关系,展现了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人带领全国人民取得革命、建设和改革伟大胜利的光辉历史。

在纪念馆内,全体党员仔细观看每一幅照片,每一件遗物,聆听每一段故事,体验到先辈们披荆斩棘的革命历程,感悟那份无私奉献的初心与信仰。

381.png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在党支部书记梁燕同志铿锵有力的领誓下,全体党员面朝鲜红的党旗,紧握右拳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进行集体宣誓。

382.jpg

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广大党员铭记入党初心,牢记党员身份,坚定理想信念,在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中立足岗位、勇挑重担、扎实工作,在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383.jpg

秀水泱泱,红船依旧;时代变迁,精神永恒。参观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表示要以革命前辈为榜样,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将党史学习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更好地服务企业、服务社会、服务群众,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384.jpg

最后,全体党员齐聚一堂,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上了一堂高质量的党课。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SCR脱硝查看更多>烟气除尘查看更多>元琛科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