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卫企业正文

浦东公路养护打造路域绿色生态 宇通新能源环卫车实力助阵!

2021-07-12 10:03来源:宇通环卫关键词:节能减排绿色低碳宇通环卫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践行低碳经济,走可持续绿色发展之路已成为全球共识。中国力争在2030年前实现碳达峰,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上海浦东公路养护建设公司积极响应节能减排的环保要求,以绿色发展为引领,加强能源设备迭代升级,不断推动绿色低碳发展。

近日,上海浦东公路养护建设公司购入的宇通环卫W18纯电动扫路车正式投入使用,服务于上海市龙东高架路的清扫保洁工作,助力当地的城市环境保护,实现道路清扫作业多样化。

640.webp (1).jpg

上海浦东公路养护建设公司引进W18纯电动扫路车,是在浦东新区范围内同级别新能源养护作业车辆的首次尝试,也是行业内节能减排的重大突破。

“经过多次考察和市场调研,对比其他产品后,该款纯电动扫路车在安全性能、技术指标、电池动力技术等方面均符合日常作业要求。”上海浦东公路养护建设公司车辆设备负责人表示。

640.webp.jpg

6440.webp.jpg

同时宇通环卫纯电动扫路车的投入使用,也是上海浦东公路养护建设公司积极响应市、区两级道路管理部门进一步加大道路作业现代化、环保化、智能化的重要举措。

64人0.webp.jpg

该款纯电动扫路车采用全封闭高防护电池系统,续航里程达到400km,快充仅需4小时,相比传统铅酸电池,充电更快速、使用时间长且防水、防尘等级均处于行业领先。

在维护保养上与柴油车相比,更简单、省时、省费用。其电驱动系统开发技术、整车控制与节能技术、电动化上装系统开发技术、轻量化技术在提供超长续航里程的同时,也为未来高标准养护作业提供了坚实保障。

守护清新空气,建设城市美好生活,是我们共同的期望和追求。接下来,宇通环卫将不负重托,积极参与到上海的生态环境工作中来,为空气质量的持续改善不懈努力,共同呵护城市清新空气,推动绿色环卫事业的发展,让绿色成为城市发展最动人的底色。

6㐇40.webp.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节能减排查看更多>绿色低碳查看更多>宇通环卫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