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项目正文

“双碳”背景下的低碳标杆:北控水务洛阳市瀍东污水处理厂

2021-07-16 09:28来源:北控水务关键词:城镇污水处理污水处理厂北控水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3日-15日,由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主办的2021环保产业创新发展大会在京举行。大会发布了首批城镇污水处理低碳运行案例,北控水务洛阳市瀍东污水处理厂成功入选,而且是唯一一个专家实地核验的项目。

北控水务洛阳市瀍东污水处理厂是河南省人民政府重点项目,曾荣获2010年度国家优质工程奖。项目设计规模20万吨/日(远期规模30万吨/日),占地总面积24公顷,服务面积约30平方公里。在工艺方面,具有节能高效、运行灵活、除磷脱氮效果明显等优势,出水水质达到国家一级A排放标准。

1.jpg

超出客户预期的产品才是好产品

什么是碳达峰、碳中和背景下的低碳水厂?

近年来,我国污水处理事业发展迅速,衡量污水处理厂的标准也从单一技术标准向城市可持续发展的整体标准转变。找到正确的技术和正确的技术路线,深度参与协同减排,是构建低碳社会、发展低碳经济、实现城市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支撑。在“双碳”目标下,低碳水厂的理念与北控水务的发展战略高度契合。

1.jpg

北控水务:为社会提供一个长期稳定运行,且可广泛应用的低碳处理模式

北控水务的低碳处理模式,凝聚了集团技术、交付和运营团队多年实践经验,将概念变为实践,并以此为核心竞争优势,从设计端到管理端,实现了低碳贯穿生产全流程。

“水质永续、资源循环、环境友好、能源利用、低碳运行”是行业低碳概念厂的机理。北控水务以低碳机理为先导,以技术和技术路线的优化为手段,以设备能效提升为助力,以好氧堆肥污泥全部实现资源化利用为支撑,叠加光伏能源的利用、智慧运营平台的赋能,以一个个倍受客户、社会好评的项目,践行城镇生活污水处理厂低碳理念。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城镇污水处理查看更多>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北控水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