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土壤修复标准正文

地方标准 | 《四川省固体废物堆存场所土壤风险评价技术规范(征求意见稿)》

2021-07-20 08:52来源: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关键词:土壤风险评价土壤风险评价技术规范四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境修复网获悉,近日,四川省发布了地方标准 |《四川省固体废物堆存场所土壤风险评价技术规范(征求意见稿)》,详情如下:

《四川省固体废物堆存场所土壤风险评价技术规范(征求意见稿)》

为加强固体废物堆存场所的土壤污染防治,保护土壤生态环境,我厅组织编制了《四川省固体废物堆存场所土壤风险评价技术规范(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本次公开征求意见时间为2021年6月23日至2021年7月22日。欢迎各界人士通过信函、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邮寄地址:成都市高新区科园南路88号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土壤生态环境处。联系人:生态环境厅土壤处 杨 苑 028-80589062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土壤风险评价查看更多>土壤风险评价技术规范查看更多>四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