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厂+网!北京排水集团在雄安再中两标!

2021-07-21 09:09来源:北京排水集团关键词: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北京排水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京排水集团在雄安新区水环境治理市场再传捷报。近日,北排产业集团连续中标安新县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托管运营服务项目和容东片区给排水管网服务项目。

1.jpg

安新县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托管运营服务项目

2.jpg

安新县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托管运营服务项目位于雄安新区核心区的安新县,该项目占地2.8公顷,处理规模为每天5万立方米,建成后将服务附近10万人。项目将采用“生物滤池+高效沉淀池+超滤+臭氧氧化+接触消毒池”工艺,对安新县污水厂、三台镇污水厂出水进行二次提标处理,确保出水达到《大清河流域水污染物排放标准》(DB13/2795-2018)。改造后,安新县污水处理厂将成为雄安新区最大的再生水厂,也是距离白洋淀最近的再生水厂,预计每年可为白洋淀补充高品质再生水1800万立方米。

容东片区给排水管网服务项目

容东片区给排水管网服务项目位于雄安新区先行区的容东片区,项目包含片区供水、再生水、雨污水在内400公里管线及配套设施日常运行维护服务。该项目是容东片区核心市政管网基础设施服务保障项目,也是集团参与雄安新区建设以来承接的首个管网系统服务项目,建成后将服务保障容东片区规划容纳人口17万人。这两项工程是北京排水集团继中标雄安新区白洋淀农村污水垃圾厕所等环境问题一体化综合系统治理先行项目和安新县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后,深度参与雄安新区水环境治理的又一硕果。集团将深度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建设等国家重大战略部署,积极跟进重点区域生态环保、给排水设施建设运营等核心业务的项目开发,为全面提升雄安新区生态环境贡献智慧和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提标改造查看更多>北京排水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