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企业正文

浙江海亮环境材料有限公司母公司海亮股份蝉联上榜中国500强!

2021-07-28 10:24来源:浙江海亮环境关键词:脱硝催化剂烟气脱硝浙江海亮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0日,财富中文网发布了2021年的《财富》中国500强排行榜,考量了全球范围内最大的中国上市企业在过去一年的业绩和成就。浙江海亮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203)荣登2021年《财富》中国500强第248位。

950.jpg

今年500家上榜的中国上市公司总营业收入达到53万亿元人民币,较去年增长5%;净利润达到了4.3万亿元,较去年增长约2%。

浙江海亮股份有限公司是海亮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中外合资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自2001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优质铜产品、导电异型材、铝型材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

海亮股份核心业务主要分为三大系列(铜管、铜棒和管件;铝型材;导电异型材)、八大主导产品(铜合金管、制冷用空调管、无缝铜水(气)管、精密铜棒、管件、微通道铝扁管、铝型材、铜排)。公司在浙江、上海、安徽、广东台山、广东中山、越南、泰国、重庆、成都、山东、美国、德国柏林、德国门登、法国、意大利、西班牙拥有二十大生产基地,在国内外积累了大批优质稳定的客户,与上百个国家或地区的近万家客户建立了长期业务关系,与多家行业品牌企业成为战略合作伙伴。

951.jpg

海亮股份的发展史,是中国制造和产业升级发展历程的缩影和样板,也是企业壮大后引领行业发展和反哺社会的典型。一直以来,海亮股份都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股东谋取合理的收益和回报,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就业和成长平台,为行业输送先进的管理理念和制造经验;海亮股份还通过持续研发技术、提升工艺和改进设备,改变了铜加工行业以往重工艺和重污染的局面,保护环境实现绿色发展;海亮股份秉持匠心制造精神,以高品质的产品服务社会民生,为推动经济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未来,海亮股份将在“有色材料智造实现跨越式发展”的目标指引下,跨出产品端,跨出应用端,将传统制造升级为智能制造,打造成为“全球有色产业生态引领者”,为人类社会再做更大贡献。

浙江海亮环境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注册资本8.8亿,是浙江海亮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专注于生产脱硝催化剂的全资子公司。

浙江海亮环境材料有限公司定位于环境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及配套解决方案供应商,积极为国内外环境产品使用方提供配套产品和服务。2011年5月,公司与浙江大学热能工程研究所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合作开发自主知识产权蜂窝式SCR脱硝催化剂生产技术。公司具备脱硝催化剂产能40000m3/年,蜂窝催化剂产品种类丰富,涵盖了适应温度区间180℃-550℃的低温、中低温,中温及高温脱硝催化剂。催化剂孔数可以从10K做到55K,以满足各种运行工况的需求。产品主要应用于火电,焦化,钢铁烧结,水泥、垃圾焚烧、船舶及各种工业窑炉的烟气脱硝。公司还在不断研发新产品,应用于更广阔的领域,满足更多客户的要求。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脱硝催化剂查看更多>烟气脱硝查看更多>浙江海亮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