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企业正文

浙江海亮环境材料有限公司入选第三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2021-08-30 16:06来源:浙江海亮环境关键词:脱硝催化剂2022两会环保企业浙江海亮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期,工信部第三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发布,总计为2930家,其中包括96家 A 股上市企业,浙江海亮环境材料有限公司入选,总经理陈勇受邀参与全省新一轮制造业“腾笼换鸟、凤凰涅槃”攻坚行动推进大会。

164.jpg

165.jpg

专精特新是指具有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发展特点的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主要是指集中于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等领域的尚处发展早期的小型企业,它们通常业绩良好、科技含量高、市场竞争力强,有望在未来成为国际领先的制造业单项冠军或隐形冠军企业。第三批“小巨人”企业培育仍将范围聚焦在制造业领域,同时新增基础技术和产业化攻关等内容继续要求企业主导产品应符合《工业“四基”发展目录》所列重点领域,从事细分产品市场属于制造业核心基础零部件、先进基础工艺和关键基础材料;或符合制造强国战略明确的十大重点产业领域,属于重点领域技术路线图中有关产品;或属于产业链供应链关键环节及关键领域“补短板”“锻长板”“填空白”产品。

浙江海亮环境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注册资本8.8亿,是浙江海亮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专注于生产脱硝催化剂的全资子公司。

浙江海亮环境材料有限公司定位于环境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及配套解决方案供应商,积极为国内外环境产品使用方提供配套产品和服务。2011年5月,公司与浙江大学热能工程研究所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合作开发自主知识产权蜂窝式SCR脱硝催化剂生产技术。公司具备脱硝催化剂产能40000m3/年,蜂窝催化剂产品种类丰富,涵盖了适应温度区间180℃-550℃的低温、中低温,中温及高温脱硝催化剂。催化剂孔数可以从10K做到55K,以满足各种运行工况的需求。产品主要应用于火电,焦化,钢铁烧结,水泥、垃圾焚烧、船舶及各种工业窑炉的烟气脱硝。公司还在不断研发新产品,应用于更广阔的领域,满足更多客户的要求。

166.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脱硝催化剂查看更多>2022两会环保企业查看更多>浙江海亮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