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企业正文

元琛喜讯|元琛科技中标新疆华仪锦龙热电有限公司10万吨/年二氧化碳捕集项目催化剂供应

2022-08-01 13:53来源:元琛科技关键词:SCR脱硝催化剂2022六五环境日企业2022两会环保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元琛科技成功中标新疆华仪锦龙热电有限公司10万吨/年二氧化碳捕集项目SCR脱硝催化剂供应。该项目由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七师胡杨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第七师(能源)备〔2022〕17号批准建设,建成投产后,该项目将为新疆地区推进CCUS规模化发展提供又一应用案例,对搭建“人工碳循环”模式具有重要意义,将有效助力“双碳”目标实现。

61.jpg

据了解,目前国内主要推广CCUS技术,CCUS在二氧化碳捕集与封存(CCS)的基础上增加了“利用”,这一理念随着CCS技术的发展和对CCS技术认识的不断深化,目前已经获得了普遍认同。该项目为热电公司实现真正意义上的近零排放提供了技术支撑,积累了实践经验,对落实“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具有重要意义。

62.jpg

元琛科技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成立以来深耕环保领域的初心不变。尤其是近年来,企业一方面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和产品迭代,业务领域从传统电力行业,逐渐覆盖至钢铁、水泥、垃圾焚烧、玻璃等多个行业;另一方面也通过产业链延伸、布局新赛道等,逐渐形成了从产品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和综合服务于一体的绿色产业生态。此次中标是公司与时俱进、把握机遇、乘势而上的一次成功尝试,也是公司全力以赴打好改革发展攻坚战的有力印证,充分体现了市场各方对公司自主研发催化剂和技术服务水平的高度认可。

未来,元琛科技将不断强化科创属性、坚持创新驱动、实现创新攻关,利用资本力量加快功能型高端新材料研发和双碳业务领域等零碳、负碳新兴产业及技术攻关,进一步拓宽市场领域,增强企业影响力和竞争力,为我国实现“3060”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贡献绵薄之力,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延伸阅读:

新起点、新征程、新超越、新发展 元琛科技举行卓越数智化运营暨PLM、SAP、SCOP多项目启动大会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SCR脱硝催化剂查看更多>2022六五环境日企业查看更多>2022两会环保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