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企业正文

德国贺利氏特种光源助力生态环保

2022-06-06 11:32来源:贺利氏特种光源关键词:贺利氏特种光源水污染防治2022六五环境日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生态文明建设”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内容,习近平同志更是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针对环境污染问题,相关文件则提出要着力解决突出的环境问题,坚持全民共治、源头防治,持续实施大气污染防治行动,打赢蓝天保卫战;加快水污染防治,实施流域环境和近岸海域综合治理。

6379011082907443534957746.jpg

身为德国十大家族企业之一的贺利氏集团,其历史可追溯到1660年,旗下特种光源业务自2001年进入中国后,利用自身的核心技术和产品聚焦水环境治理和废气治理,深耕“生态文明建设”领域,在环境污染和气候变化正在威胁全人类的当下,贺利氏特种光源通过处理水和大气中的污染物排放达标,从而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环境。

来自贺利氏发明家Rid Küch博士构思的紫外灯的概念最早出现在约120年前,在之后的100多年里,紫外技术在全球范围内使用,贺利氏积累了大量的应用经验。现如今高科技紫外灯要先进得多——凭借其波长范围约为 254 纳米的强光束,它们可以在几秒钟内破坏细菌的DNA和RNA,让大家喝到无色无味无害的饮用水,呼吸到洁净的室内空气。

贺利氏作为全球紫外灯生产的领先和头部企业,具有丰富的专业知识和经验,拥有完善的紫外灯产品系列,其相关产品和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水处理领域:

贺利氏紫外消毒产品不仅用在自来水厂深度处理环节,也应用于一些特定场所和场景的饮用水的水质提升,如:家庭规模、野营地使用系统,医院、托儿所以及偏远地区的学校,舰艇、船只和火车等交通工具上;在一些工业生产用水系统也有广泛应用,比如食品加工工业等。未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对饮用水水质要求的提升,基于紫外光辐射的水质保障和提升的技术应用也会更加广泛,贺利氏会一如既往的“呵护”我们的饮用水安全。

照片1.jpg

同时,贺利氏一直致力于紫外辐射在污/废水处理过程中的应用。一方面,紫外光辐射可以消灭细菌、病毒、寄生虫或真菌等微生物,因此广泛应用于市政污水、船舶压载水、石油开采回注水等的处理。在压载水处理领域,贺利氏相关产品被广泛安装和应用在中远海运、中华国际(控股)、SCOT TANKER等国内外企业的船舶压载水处理系统中,是“中远海盾”压载水处理管理系统的核心设备供应商。另一方面,由于紫外光本身具有较高的能量,并结合一些特定的氧化剂(过氧化氢、臭氧)和催化剂,形成高级氧化处理工艺(UV-AOP),可以氧化降解一些特殊的污染物,尤其是一些有生物毒性、难降解的污染物。贺利氏基于UV-AOP的工业废水处理解决方案已经广泛应用于制药废水、化工废水、染料废水等的处理,为相关产业的发展提供环境保障。保护好我们的江河、湖泊和沿海水资源,守护我们的水环境,贺利氏义不容辞。

2.png

在空气污染的治理和防控方面,贺利氏聚焦细分客户需求,深耕废气治理。贺利氏利用其自身技术优势,在特定应用下利用紫外光去除VOCs成果卓越,有丰富的成功经验。其基于紫外光技术的废气处理解决方案具有:”方法适用性强,可分解大部分含有C/H/O分子结构的有机物;除恶臭、异味效果显著;反应速度快;选择性小,与反应物浓度无关;处理效率高,不产生二次污染;运行成本低”等优点。因此,不论是工厂排放废气异味去除,还是非甲烷总烃的超标治理方面,都游刃有余。同样,从石油化工行业到香精香料和食品行业,从污泥堆肥处理到养殖业固废处置,也都有贺利氏废气治理设备的身影。贺利氏一直秉承着环保人的使命和理想,让天更蓝,让每一个人都能享受到清新的空气。

2022-06-06_153708.jpg

共建清洁美丽世界,贺利氏一直在行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贺利氏特种光源查看更多>水污染防治查看更多>2022六五环境日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