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VOCsVOCs治理企业正文

超越产品 合作共赢 | 贺利氏特种光源再度荣获“VOCs治理影响力企业”

2020-12-02 13:22来源:贺利氏特种光源关键词:工业废气处理贺利氏特种光源两会环保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年来,随着国家对环保的重视,我国大气污染得到了遏制,城市空气质量逐步改善。然而,大气污染状况依然严峻,细颗粒物PM2.5仍然是城市主要的大气污染物。随着大气污染防治领域的不断稳步发展,我国涌现出了一批优秀的烟气治理企业,将打赢蓝天保卫战视为己任。

1.png

作为一家拥有丰富紫外技术基础和整体环境治理运用经验的百年企业,贺利氏特种光源以自身成熟的紫外技术为基础,多年来深耕环保治理和监测领域,获得业内一致好评。此次,受邀参加2020“北极星杯”烟气治理影响力企业评选活动并获奖。

本次评选由北极星环保网、北极星大气网联合主办,评选2020年我国烟气治理产业发展过程中涌现出的优秀企业代表。活动一经公布,就引来了各大企业的踊跃报名,经过激烈的角逐,贺利氏特种光源脱颖而出,荣获“VOCs治理影响力企业”。

1.png

德国贺利氏特种光源为何能连续三年荣膺该项大奖?

在今年突如其来的疫情之下,环境保护领域被赋予了新的使命。贺利氏特种光源基于多年丰富专业紫外杀菌技术经验,不仅拥有智能工业废气处理解决方案、紫外水处理技术和应用于环境分析检测的光源及模块,更是在今年初就迅速研发了各种应对室内通风系统、空气杀菌、表面消毒的解决方案和杀菌消毒机器人系列。

1.png

“VOCs治理影响力企业”这一荣誉,不仅是对贺利氏特种光源的高度肯定,同时也将将始终鞭策我们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努力创新、突破陈规,贺利氏特种光源愿以更优质的产品,更优异的服务,与所有环保人共同努力,为我国的VOCs 治理贡献更多的力量!同时我们希冀得到各方企业更多、更紧密的支持与协作,与我们携手同行,一同维护公共环境的卫生安全!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工业废气处理查看更多>贺利氏特种光源查看更多>两会环保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