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VOCsVOCs治理企业正文

保护生物多样性 贺利氏与您一起环保同行

2020-06-01 11:46来源:贺利氏特种光源关键词:生物多样性贺利氏特种光源企业在行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9冠状病毒(COVID-19)的暴发正是大自然向我们敲响的警钟。关爱自然,刻不容缓。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世界环境日,今年的主题聚焦“生物多样性”,主题为“关爱自然,刻不容缓”(Time for Nature)。将生物多样性作为主题,意味这是一项紧急呼吁,旨在制止人类活动造成的物种加速灭绝和自然世界的衰退。

什么是生物多样性

拥有丰富生物多样性的健康生态系统是人类生存的基础。根据《生物多样性公约》的定义,生物多样性指“所有来源的活的生物体重的变异性,这些来源包括陆地,海洋和其他水生生态系统及其所构成的生态综合体,这包括物种内,物种之间和生态系统的多样性”。一个稳定的生态系统中拥有多个物种,并相互存在,但是因为生物的迁徙而造成的外来生物入侵,可能会导致固有生态系统的失衡。

2019冠状病毒(COVID-19)的暴发正是大自然向我们敲响的警钟。它清楚地表明,破坏生物多样性,就是在毁灭支持人类生命存续的系统根基。人类活动侵占了野生动物栖息地、降低动物种群的遗传多样性、导致气候变化加剧并引发极端天气事件,最终破坏了自然界的微妙平衡,为病毒在动物种群与人类之间的传播创造了理想条件。

海洋四大危害之一

我们现在已知的人为的生物迁徙途径,比如船舶压载水,很可能会将不同水域的生物带到另一个水域。当船舶加装压载水时,会同时将当地海域的水生物装载到压载舱中,直至航程结束后随压载水排放到目的地海域。

每年约有50亿吨船舶压载水被搬运,每天可有3000多种动植物随压载水被运到世界各地海域,导致异地海洋生物入侵并大量繁殖,破坏当地海域生态平衡,危害渔业资源。船舶压载水携带的有害水生物和病原体转移被全球环境基金组织列为危害海洋的四大威胁之一。

2019年1月22日,《压载水公约》在我国生效,缓冲期一年,今年正式生效。按照公约规定的时间表,所有船舶在2024年9月8日之后都需要安装压载水管理系统,或者使用岸基压载水管理系统的方式对船舶携带的压载水进行处理,从而最终消除上面提到的这些危害。

光博士环保绿色解决方案

贺利氏特种光源在环境保护方面的应用可不是随便说说,我们的环保解决方案除了对空气进行杀菌消毒、对废气进行分解除臭、对环境中的有毒物质和有机废气进行检验监测,我们还提供对水质的杀菌消毒,不只是工业废水或是市政污水,将船舱压载水中的生物灭活,杜绝生物的迁徙,避免物种入侵,也是我们的重心所在。

研究表明,紫外线处理装置对杀灭海洋细菌、微生物非常有效,要维持生态平衡,使用环境友好型的紫外线技术进行水处理杀菌绝对是理想选择。

利用强紫外线对压载水舱中的水体进行杀菌处理,细菌病毒等“不速之客”便在水舱中销声匿迹,从而最大程度减少有害生物的扩散繁衍。波长253.7纳米的短波紫外线可以破坏细菌和病原菌的DNA,使其失活并不再繁殖。

快速,高效,经济型技术

操作简单,维修率低,更省心

消毒过程环保,安全,无化学添加

无需运输、储存或处理危险物品

对环境无二次污染

德国贺利氏研发制造的压载水处理核心组件,包含特殊紫外光源、电源及配件,已经在众多的航海船舶中得到了广泛应用,为海洋和地球的生物多样性保驾护航!

我们吃的食物、我们呼吸的空气、我们饮用的水

都得益于自然的馈赠

然而,我们当前所经历的这一特殊时期

正是大自然向我们敲响的警钟

大自然告诉我们,要想保全自己,必须保护好自然

该觉醒了,为了全人类和我们的地球

这个世界环境日,关爱自然,刻不容缓

保护生物多样性,贺利氏与您一起环保同行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物多样性查看更多>贺利氏特种光源查看更多>企业在行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