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VOCsVOCs治理企业正文

疫情之下 Soluva让美好生活更“净”一步

2022-04-08 10:12来源:贺利氏特种光源关键词:紫外线消毒空气消毒贺利氏特种光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2年的整个三月,全国多地都在和Omicron进行焦灼的赛跑和对抗。进入四月,多地的疫情扑灭战仍在纠缠中,在此,万分感谢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他们的辛劳势必被载入史册。超过90%的无症状感染人数占比,更增加了疫情防控工作的难度。先不论防疫政策该如何调整,但身处其中的我们每个人,仍需要科学有效的做好个人防护,降低感染风险,静待花开。

451.jpg

紫外线是众所周知可高效灭菌消毒的技术手段。贺利氏集团在1904年发明了第一支石英紫外汞灯。在接下来的近120年,其紫外线灯在工业领域得到广泛应用。贺利氏特种光源利用其百年的紫外技术积淀和应用经验,重拳推出了Soluva®空气消毒系列产品。

Soluva®从工作生活全方位提供安全保障,让人们免于来自病毒和细菌的侵扰。产品系列可覆盖应用包括:商场、医院、学校、办公室等公共场所,中央空调系统,家居环境,以及高铁、公交、飞机、轮船等交通工具。

#空气消杀解决方案#

贺利氏提出的创新过流式紫外线杀菌技术,在保证杀菌消毒的高效性的同时,实现了紫外杀菌技术人机共存的安全性。独特的无滤网设计,规避了更换滤网时的二次污染风险,且不增加耗材,有效降低维护成本。

452.png

1 独立空间

Soluva®提供针对不同大小空间的空气消毒系统,产品包含自主移动式、悬挂式、壁挂式、桌面式等多种形式。不同大小空间的消杀需求不尽相同,各系统的设计上都进行了精细化的调整,优化其杀菌消毒效果。

453.png

2 中央空调系统

中央空调是楼宇内交叉感染的一大推手,贺利氏Soluva®提供中央空调系统的杀菌消毒解决方案,可以有效降低此渠道的细菌病毒传播风险。针对风管系统的中央空调,Soluva®可以对空调机组内部的表冷器,空调硬质风管以及软管内部空气进行多环节消杀,从而阻断病毒等微生物传播扩散。

美国疾病控制中心(CDC)的指导方针总结道,“作为一种补充性的空气净化方案,紫外线杀菌照射可以有效减少医院、军营和教室中通过空气传播的细菌和病毒感染。”在商业建筑的暖通空调系统中,除了增加室外空气流通、适当的湿度控制和升级的过滤技术之外,紫外线杀菌照射技术还可以为抗击新冠病毒提供一种有效的解决方案。

454.png

3 交通工具

Soluva®的AirV杀菌系统解决方案,是可永久安装在交通工具上的空气消毒系统,杀菌作用体积可高达3000m3/h。其中可根据实际需求,提供定制化的可嵌入现有空气循环系统的杀菌模块和通用的自带循环系统的杀菌模块。产品适用于高铁车厢、地铁车厢、公交巴士车厢、校车车厢等场景。

455.png

#表面消杀解决方案#

相较于较为常用的化学消杀方式,紫外线的消杀属于物理干式消毒,具有无异味,无化学残留,无腐蚀性等诸多优势。Soluva®的自主移动式大型紫外线表面消杀机器人Zone A,可以对指定线路的周围环境进行空气和物表消杀。大大提高大空间的表面消杀效率。适用于医院、学校、图书馆、美容院等大型场所的无人环境下的消杀。

另外,Soluva®的便携手持式紫外线消毒机Zone H,内置电池,可手持操作,对照射表面高效消毒。自带安全锁设计,有效保障使用安全。适用于各种不规则表面杀菌消毒,如救护车内部消毒、病床、桌面和座椅等。

456.png

案例分享

贺利氏Soluva®紫外线消毒产品已经成功应用于德国多家市政学校和幼儿园,德国哈瑙市公交巴士,青岛市多家幼儿园,上海市的区疾控中心等项目中。并且,表面消杀的产品也在上海市中山医院的联合测试中被验证能够对物表具有高效消杀作用。

457_副本.jpg

技术验证

贺利氏的紫外线消毒技术可以高效精准破坏病毒细菌的遗传物质,即所谓的灭活。被灭活后的病毒细菌,将无法再进行复制直到其死亡。不进行复制的病毒,也就完全丧失了感染的风险以及变异的可能性。贺利氏Soluva®系列产品均通过了全国消毒产品网上备案,其杀菌消毒的高效性得到多个权威第三方机构的测试验证。

空气杀菌效果验证

458.png

表面新冠病毒灭活验证

459.png

贺利氏Soluva®大家族守护大家健康助力大家离美好生活更“净”一步

460_副本.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紫外线消毒查看更多>空气消毒查看更多>贺利氏特种光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