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碳交易企业正文

助力碳监测 研发新力量——上海北分新品助力双碳目标早日实现!

2022-03-03 18:19来源:上海北分关键词:气体在线监测2022两会环保企业上海北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上海北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0年,是专业从事烟气分析及环保气体在线监测领域的技术开发、系统集成的高新技术企业。历经多年的稳步发展,在环境监测领域形成了完整的产品体系。自2021年始,上海北分成为创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控股的国有企业,与集团子公司江苏苏净建立了深入的合作关系,大力投资研发,致力于打造高端仪器,运用自身的科技研发能力和“一切以用户的需求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积极辅助各行各业早日实现双碳目标。

步伐紧跟,助力碳监测——温室气体监测

生态环境部发布《“十四五”生态环境监测规划》中明确,组织火电、钢铁、石油天然气开采、煤炭开采、废弃物处理等重点行业企业开展二氧化碳、甲烷等温室气体排放监测试点工作,推进碳排放实测技术发展和信息化水平提升。

伴随国家对生态环境监测重视程度的提高,上海北分为温室气体在线监测开发了相关的设备,助力碳监测工作,为落实“减污降碳”尽上我们的一份力。

SBF1600-A温室气体分析仪

411.png

SBF1600采用先进技术—CEAS光腔增强光谱法。CEAS光腔增强光谱法拥有20公里超长的光程,从而能测量从vol%到ppb浓度范围内的多种气体,并且拥有超高的精度和分辨率。目前该技术在大气温室气体监测领域处于领先地位。

同时产品使用特别开发的低压采样技术,能有效降低样品的露点,并且提高各类物质的分辨率。对测量系统能自动进行校准,防止仪器正常使用时的漂移,能够以便捷的服务和较低的维护成本分析多种种类的气体和浓度范围。

422.png

SBF1200-C 非分散红外NDIR分析仪

423.png

系统测量CO2、CO等气体浓度,基于非分散红外光电(NDIR)检测技术和长光程多次反射自主设计的气体吸收池、高精度信号处理单元,完成气体在红外波段的定量分析,具有精度高,稳定性好,响应快等特点。光学检测属于连续无损检测,可以更好的获得连续数据,无需耗材,综合使用成本更低。

SBF1500烟气排放连续监测系统(热湿法)

424.png

采用模块机构的气体热测量系统,作为一个独立模块的分析仪可以在现场进行更换,该分析系统的建立满足了排放物连续在线监测的极为严格的要求。系统可连续、抽取式测量最多可达12个红外气体 (CO, H2O, CO2,CH4,N2O, NO, NO2, SO2, HCl, NH3, HF等),系统可靠性高,运作时间长,且维修频率低、性价比高。

上海北分自创始至今已累积二十多年的环保气体监测经验,2021年成为创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控股的国有企业后,更是大力投资研发,致力于打造高端仪器,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与技术支持。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气体在线监测查看更多>2022两会环保企业查看更多>上海北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