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测气体监测企业正文

上海北分 | 展会圆满结束 让我们携手并进 乘风破浪

2021-04-23 15:42来源:上海北分关键词:气体监测监测仪器上海北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2日,第22届中国环博会圆满落下帷幕。为期3天的环博会现场人气爆棚,苏净集团&上海北分展位持续火爆。在此,感谢展会主办方的邀约,也感谢新老顾客对上海北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直以来的信任与支持,期待7月份与您再次相约北京!

981.jpg

本次展会上海北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苏净集团旗下子公司联合参展,上海北分公司携SBF800超净排放湿式烟尘仪与SBF1500烟气排放连续监测系统精彩亮相,为客户提供环保领域粉尘类及温室气体监测方案,良好的解决方案助力中国“碳中和、碳达峰”目标早日实现。同时,借助这个国际化、专业化、高端化的良好展会平台推动公司监测仪器业务发展。

982.jpg

北分展台精彩瞬间

983_meitu_3.jpg

984.png

985.png

我们以广交朋友、交流学习、开阔视野、拓展市场为主要目的,与前来参观的众多客户进行了深入友好的洽谈交流。此次展会,我们既巩固了与老朋友的合作关系,也认识了很多新朋友,现场专业的技术交流吸引了大批专业人士的驻足探讨,作为深耕环监测细分领域20余年的企业这是上海北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底气与担当。

986.jpg

山西环保产业协会参观交流

987.jpg

北极星环保网专访

最后,非常感谢各位亲临现场支持我们的客户。苏净集团&上海北分做为创元科技控股的国有企业,我们将一直秉承着匠心精神,肩负起国有企业的使命担当,把最优质的的产品及服务带给大家。2021年,上海北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和苏净集团携手并进,致力于为客户创造更多的价值!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气体监测查看更多>监测仪器查看更多>上海北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