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企业正文

北京低碳院与新科环保技术合作签约仪式

2021-07-28 11:20来源:新科环保关键词:SCR可再生能源新科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7日下午,北京低碳清洁能源研究院党委书记庞柒,研究院中心主任胡金岷等,以及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建中,市科技局局长刘运成,市科技局副局长彭春涛,市科技局四级调研员贺国朝,市委人才办主任陈高建,区领导邓霜丰、段练,江西新科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朱立全等出席了北京低碳清洁能源研究院与江西新科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的技术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640.webp (1).jpg

北京低碳清洁能源研究院(NATIONAL INSTITUTE OF CLEAN AND-LOW-CARBON ENERGY,简称NICE)是一个隶属于国家能源集团的国家研究机构,拥有一批高素质科研人员,是国家级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基地。主要致力于火电厂和IGCC电厂的减排,可再生能源和化工产品等领域的技术开发,重点进行清洁低碳能源技术的开发,取得了一大批技术研发和创新成果。

640.webp.jpg

合作背景

目前选择性催化还原(SCR)脱硝广泛用于工业烟气NOx脱除,催化剂是最关键部件,在实际运行过程中会因为产生中毒、积炭、积灰等种种原因而失效。通过再生能使催化剂恢复部分或全部活性。再生技术是恢复催化剂活性、延长使用寿命、降低运行成本、减少废弃处理的有效途径。

北京低碳清洁能源研究院自2012年就开展了SCR脱硝催化剂再生技术的研发工作,探究出一项适应中国SCR脱硝催化剂再生的科研成果,属国际先进的催化剂再生工艺技术。江西新科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拥有强大的脱硝催化剂制造、销售团队,优秀的平台和设备,成熟的渠道体系,丰富的产品推广经验。此次双方携手合作,将引进北京低碳院的催化剂再生技术,进行相关产品的生产和销售。

640.webp (4).jpg

签约仪式前,党委书记庞柒一行与市各级领导来到新科环保进行了实地的参观考察,详细了解了新科环保在生产、销售、科研、管理等方面的情况并给予高度认可。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将在环境保护、节能减排领域开出科技与制造结合的硕果!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SCR查看更多>可再生能源查看更多>新科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