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格兰富“冲”!河南“中”!

2021-07-28 18:28来源:格兰富关键词:水泵排水设备格兰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一天降雨量就达到一年总量——近日超强降水席卷河南省103个县(市、区),300.4万人受灾。这轮强降雨令人始料未及,也让全国人民的心揪了起来。

危急关头,格兰富责无旁贷!

格兰富在最短时间内,集结价值近400万元的153台水泵设备,乘风破浪,直抵郑州、鹤壁抢险一线。

从选型、调货到送达,格兰富人争分夺秒,不到24小时完成使命!

其中第一批大功率排水设备已经抵达郑州市,协助郑州水域西部上游水库排水及城区道路抢险工作。第二批设备也在日夜兼程,直奔鹤壁市抗洪一线。

河南汛情牵动着所有格兰富人的心:一天之内,相关团队从全国各地拨入会议,抓紧时间针对灾区实际情况进行细致分析,仅用不到两个小时的时间,确认泵型,完成现有订单调配,工厂确认补货周期,物流安排专车连夜发运。

更令人感动的是格兰富的合作伙伴,河南德立广贸易有限公司,成都蜀创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和重庆鑫宫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在第一时间支持格兰富协调现货,为应急捐赠争取了宝贵时间。

此时此刻,这些抗洪物资承载着格兰富的专业能力,和每一名格兰富人的祝福,正以最快速度奔赴河南!

格兰富,冲!

河南,中!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泵查看更多>排水设备查看更多>格兰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