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卫企业正文

社会责任!郑州市政府授予盈峰环境锦旗

2021-07-29 09:07来源:盈峰环境关键词:抗洪排涝公共卫生盈峰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天灾无情,人间有爱。

近日,盈峰环境频频收到河南住建厅、郑州市人民政府、郑州市城管局发来的感谢信,对公司近期在河南抗洪排涝、汛后重建工作上作出的贡献给予褒奖及由衷的感谢。

7月25日下午,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李新怀前往商鼎路隧道的作业现场,慰问盈峰环境工作人员,并带来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的感谢信。7月28日下午,郑州市城市管理局副局长胡海玲前往郑东新区的作业现场慰问盈峰环境工作人员,并代表郑州市人民政府送来锦旗,代表郑州市城市管理局送来感谢信。

未来,盈峰环境将始终牢记企业使命,继续践行“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大爱精神,为国家公共卫生事业和环境保护肩负起应有的责任。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抗洪排涝查看更多>公共卫生查看更多>盈峰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