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项目正文

甘肃玉门市新市区污水处理厂尾水深度处理及再生水循环利用项目进展顺利

2021-08-18 08:48来源:酒泉生态环境局关键词:污水处理厂尾水深度处理再生水循环利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甘肃省玉门市新市区污水处理厂尾水深度处理再生水循环利用项目,位于玉门市新市区巩昌河东北区域的荒地,总投资8689.49万元,总占地面积约314.34亩,人工湿地设计污水处理规模为12000m/d,采用“潜流湿地+表面流湿地”的组合工艺,对污水处理厂尾水进行深度净化处理。

项目于2021年6月10日完成设计招投标,7月6日,初步设计、施工图纸及项目概算通过酒泉市生态环境局组织的专家组审核,7月22日取得项目用地手续。近期正在开展项目规划用地范围内迁坟工作,预计9月初设备及施工人员进场,目前各项工作进展顺利。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尾水深度处理查看更多>再生水循环利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