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招标正文

山东莱西市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 (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招标!

2023-12-04 11:22来源:青岛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关键词:污水处理厂尾水深度处理莱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水处理网获悉,12月1日,山东莱西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 (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本项目总投资额6363.39万元,工程造价5332.18万元,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新建前期碳源投加系统 (规模4万立方米/天 )、尾水深度处理厂除氟剂及活性炭投加系统(规模 10 万立方米/天 )、气浮车间 (规模2万立方米/天)、强化除臭、水源热泵系统、污水厂一期、二期及尾水深度处理厂老旧设备更换,一期、二期厂区车间、池体等维修;外墙保温、墙面粉刷、门窗更换及职工办公用房修缮等工程。

莱西市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 (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2023-12-04_111940.jpg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概况: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新建前期碳源投加系统 (规模 4 万立方米/天 )、尾水深度处理厂除氟剂及活性炭投加系统(规模 10 万立方米/天 )、气浮车间 (规模 2 万立方米/天)、强化除臭、水源热泵系统、污水厂一期、二期及尾水深度处理厂老旧设备更换,一期、二期厂区车间、池体等维修;外墙保温、墙面粉刷、门窗更换及职工办公用房修缮等工程。

2、招标内容:

2.1设计招标内容:包含本项目的施工图设计及相关后续服务。

2.2施工招标内容:施工图纸范围内所有内容及缺陷责任期保修。

2.3采购招标内容:设备采购、安装、调试、验收、培训及缺陷责任期保修。

2.4中标人须在满足招标人功能和技术要求的前提下进行限额设计、采购、施工,造价指标不得超出限额要求。

搜狗高速浏览器截图20231204112002.png

二、投标企业应具有的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须同时具有设计资质、施工资质和满足采购要求或由具有设计资质的单位、施工资质的单位和满足采购要求的单位组成的联合体(联合体成员数量不超过3家单位)。2.1设计资质要求:具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核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市政行业设计甲级及以上资质或市政行业(排水工程)专业设计甲级资质。2.2施工资质要求: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2.3 采购要求:具有污水处理设备的供货能力。3、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联合体投标的,根据联合体协议中约定承担施工任务的联合体成员应满足)。4、与招标人存在厉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5、公告发布之日前三年内无行贿犯罪等重大违法记录(开标时须提供无行贿犯罪行为记录承诺书)。

三、项目负责人应具有的条件

1、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应具有的条件1.1须为本单位正式在职人员,具有注册建筑师或勘察设计注册工程师或具有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给水排水)资格或市政公用工程相关专业高级工程师职称(若职称证书未体现专业的可提供本人相关专业毕业证)或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或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壹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且不得同时在两个或者两个以上工程项目担任工程总承包项目负责人、施工项目经理、总监理工程师。1.2担任过同类工程的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或设计项目负责人或施工项目负责人或项目总监理工程师;1.3熟悉工程技术和工程总承包项目管理知识以及相关法律法规、标准规范;1.4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良好的职业道德。2、设计项目负责人:须为本单位正式在职人员,具有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给水排水)资格或市政相关专业高级工程师职称。3、施工项目负责人:须为本单位正式在职人员,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壹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且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施工总承包项目负责人。4、采购项目负责人:须为本单位在职人员。5、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可以兼任设计负责人或施工负责人,但设计负责人、施工负责人、采购负责人不得互相兼任。

四、联合体投标要求

1.本工程接受不超过3家单位组成的联合体投标。2.联合体投标人应具有联合体各方共同投标协议,明确各成员方的工作范围、权利和义务。3.联合体的各方(包括联合体各方的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再以单独名义或参加新的联合体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五、投标标段要求

本项目不分标段。

六 、资格审查办法和方式

有限数量制,合格投标人在7家(含7家)以下时,应全部参加投标。合格人超过7家时,招标人可按资格后审得分由高到低选取前7家(第7家得分相同时均应选取)投标人参加投标。

七 、评标办法

综合评估法

八 、同类工程经验要求

1、投标人参加投标必须上五年度具有一项同类工程经验(如为联合体投标,联合体任一方具备一项同类工程业绩即可)。

2、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近五年担任过至少1项同类工程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或同类工程设计项目负责人或同类工程施工项目负责人或同类工程监理项目总监理工程师。

3、同类工程界定:

设计同类工程界定:上五年度至今已完成的单项合同额140万元及以上的市政公用工程设计项目 。

施工同类工程界定:上五年度至今已完成的单项合同额2000万元及以上的市政公用工程项目。

设计施工总承包同类工程界定:上五年度至今已完成的单项合同额2000万元及以上的市政公用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

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同类工程界定:上五年度至今已完成的单项合同额5000万元及以上的市政公用工程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项目。

采购同类工程界定:上五年度具有污水处理设备的供货能力。

4、潜在投标人或投标人参加资格预审会或开标会时,应提供同类工程经验证明材料,否则将导致潜在投标人或投标人在资格审查打分或商务标书评审打分时相应评分项不得分。

九 、招标文件的获取

开标时间前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山东省青岛市)青岛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http://ggzy.qingdao.gov.cn)本项目招标公告页面免费下载招标文件。

十 、投标文件递交

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青岛市公共资源投标文件制作工具】上传投标文件。本项目不接受纸质投标文件。

十一 、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地点: 青岛市莱西市长岛路148号A座8楼

【第四开标室 】 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 2023-12-22 14:00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尾水深度处理查看更多>莱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