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测气体监测招标正文

预算430.6万元 天津市生态环境监测中心政府采购意向公告

2021-08-23 15:56来源:天津市政府采购网关键词:生态环境监测VOCs监测天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天津市政府采购网发布天津市生态环境监测中心政府采购意向公告,分两包采购,总预算430.6万元,详情如下: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天津市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方案》的有关要求, 现将天津市生态环境监测中心 2021年08月至2021年09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32.png

其他需要说明的事项:采购标的名称:天津市挥发性有机物无组织排放快速监测建设项目。 采购标的需实现的主要目标:通过挥发性有机物无组织排放快速监测建设项目,实现对重点行业VOCs无组织排放的有效监测,弥补我市在现场快速测试无组织排放VOCs监测能力的不足,全面提升VOCs重点排放行业的环境监管水平,强化我市VOCs污染管控,为我市环境治理工作和环境质量持续改善提供科学的决策依据。本项目分2包采购 第一包:采购标的需满足利用低温红外成像技术快速实现挥发性气体有机物等污染物的废气泄漏排放、追踪功能,仪器具备气体温度测定功能且具备防爆性能。数量:购置2台。预算320万元。 第二包:采购标的需满足利用火焰离子化检测器(FID)和光离子化检测器(PID)实现挥发性气体有机物快速检测功能,仪器应具备防爆性能,还需配置具备防爆性能的现场监测废气收集设施风速测量设备。FID应符合《HJ1012-2018》所规定的各项要求,符合《DB12/524-2020》的使用需求,能契合未来新颁布国家标准分析方法的要求。FID便携挥发有机气体分析仪购置2台;PID便携挥发有机气体分析仪购置;风速测定设备6台。预算110.6万元。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态环境监测查看更多>VOCs监测查看更多>天津查看更多>